腾讯记者前往医院吊唁 未能见到陈招娣家属

[导读]她是老女排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她是共和国体育史上的女将军,北京时间2013年4月1日下午,陈招娣在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惊闻噩耗,腾讯体育记者赶往医院吊唁。

腾讯记者前往医院吊唁 未能见到陈招娣家属

陈招娣生前所住医院(更多相关图片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车莉(微博)) 她是老女排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她是共和国体育史上的女将军,北京时间2013年4月1日下午,陈招娣在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惊闻噩耗,腾讯体育记者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吊唁。

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8号的解放军总医院大门正在装修,门口依旧车水马龙,没有人想到共和国体育史上的女将军刚刚在这里离世。也许是经历了太多的生老病死,今日的解放军总医院与往常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住院楼下多出了两名站岗的武警战士,每一个进入大楼的人都需要经过认真的盘问,必须说出要去往的具体楼层才能放行,理由是:“有领导来”。

记者并不知道所指的领导是不是来为陈招娣少将送行的,但是进入到住院部大楼之后,却没有能够问到陈将军生前所住的病房。解放军总医院消化内科有四个病区,记者全部走访之后,得到的答复均是“查无此人”,查到的唯一重名不重姓的病人还是位男性。

在病区走访期间,记者遇到了来自平面媒体的同行,然而她也是一无所获。无奈之下,只能先行离开医院等候追悼会的消息。在记者离开医院的时候,已经过了下午5点半的探访时间,但询问门口站岗的武警战士得知“领导还未离开”。

站在医院大门口,望着住院部的大楼,记者在心中默默祈祷,祝福陈招娣将军在天堂里安息,希望陈招娣的家人能够早日走出悲伤的阴影。

>>>点击进入陈招娣去世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