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手术成功接断骨 队医称篮球生涯不会报销

威尔手术成功接断骨 队医称篮球生涯不会报销

NCAA小将右腿成功接骨篮球生涯不会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右腿严重骨折的路易斯维尔大学后卫凯文-威尔手术成功,断骨已经被接上,队医表示这次重伤不会令威尔的篮球生涯报销。

小将卖力防守惨遭重伤

路易斯维尔大学今日与杜克大学争夺NCAA四强席位,最终以85-63取胜昂首晋级。路易斯维尔大学虽然赢球,但无论教练还是球员心情都非常沉重。路易斯维尔大学后卫威尔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6分33秒遭遇横祸,他当时腾空而起封盖杜克球员泰勒-索顿的三分球,结果落地时身体失去平衡,右腿折断骨头暴露在外,场景触目惊心。威尔重伤的场面令他的教练和队友情绪失控,当场落泪。

遭遇如此严重的骨折,威尔展示了他的顽强,他躺在地板上反复讲:“我会没事的,大家要赢下这场比赛。”路易斯维尔大学将帅在威尔的鼓励下卖力拼杀,下半场轰下了50分最终以22分的分差大胜杜克大学。受伤的威尔被送往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医院进行治疗。

威尔手术成功接上断骨

威尔被诊断为右腿胫骨骨折,医院方面在检查后马上对威尔采取手术治疗,这个手术进行了两个小时,医生成功将威尔右腿的断骨接上。由于威尔断裂的骨头刺破了小腿,因此还有外伤需要治疗。NCAA四强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六在亚特兰大举行,医生表示威尔有可能随队前往亚特兰大,为球队加油助威。

队医表态篮球生涯仍可继续

20岁的威尔身高1.88米,是路易斯维尔大学校队第六人,本赛季场均得到4.6分和1.8个篮板。威尔本赛季曾因为纪律问题遭到禁赛处罚,在认识到错误解禁复出后,威尔的上场时间开始提升,数据也水涨船高,在与俄勒冈大学的比赛中贡献11分助球队晋级八强。威尔渐入佳境却遭重伤,如此严重的断腿是否会令他的篮球之路终结?路易斯维尔大学队医回答了这个疑问,表示威尔有希望在伤愈后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威尔何时康复目前还没有时间表,这样重的腿伤势必需要长时间的休养。现在难以判断威尔的篮球生涯将怎样发展,但这位小伙子的坚强令人尊敬,他是赛场上的勇士,是人生强者,祝福他早日恢复健康,回到自己热爱的篮球赛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