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世界杯国乒双双夺冠 许昕不忘与球迷互动

[导读]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3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落下战幕,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双双夺冠。中国女乒以3∶0横扫日本队,获得世界杯女团六连冠。男团决赛中国队以3∶1击败中华台北队,获得五连冠。

乒球世界杯国乒双双夺冠 许昕不忘与球迷互动

许昕(微博)在比赛中

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3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落下战幕。在分别击败中华台北男队和日本女队后,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双双夺冠。在决赛中,中国女乒凭借超强的整体实力以3∶0横扫日本队,获得世界杯女团六连冠,历史上第八次捧杯。男团决赛中国队以3∶1击败中华台北队,获得世界杯男团五连冠,历史第七度捧杯。

男团在决赛中迎战中华台北队,实力占优的男队赢得并不轻松。在许昕率先拿下一分后,随后出场的张继科(微博)却在与“90后”小将,世青赛冠军陈建安的交手中2比3遭逆转,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马龙(微博)、许昕的双打组合及二度上场出战单打的马龙没有再犯错误,两场胜利确保中国队3比1拿下冠军。

女队的胜利颇为轻松。面对福原爱、石川佳纯领衔的日本队,先后出场的李晓霞(微博)、武扬、丁宁(微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三场横扫3比0夺冠。特别是中国女队在本届世界杯全部五场比赛未失一盘的表现,本届世界杯也是孔令辉(微博)以女队主教练身份带队参加的首次世界大赛。

本次世界杯,非洲冠军埃及队晋级半决赛,创造了埃及乒乓球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成为一大亮点。

乒球世界杯国乒双双夺冠 许昕不忘与球迷互动

许昕和网友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主办方也是有意讲比赛与现场结合办成乒乓球嘉年华,场馆外展会与人流交织,也为观众提供了解乒乓球球板和胶皮等专业装备的知识。另外,为此次赛事设计的球桌为现场观众津津乐道,官方告知该球台为瑞典知名乒乓球品牌斯帝卡设计并用集装箱运来中国。另外赞助方请来球员采访,也为广大球迷粉丝提供近距离与球员接触的机会,尤其是从港澳地区前来观赛的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