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刘洋:希望短距离有所突破 世锦赛目标待定

[导读]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奥运冠军焦刘洋不敌奥运亚军陆滢,以59秒79屈居第三位,第一位和第二位由陆滢和刘子歌获得。赛后焦刘洋表示希望在短距离50米和100米希望有一定突破。

腾讯体育4月1日郑州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对手由刘子歌换成了陆滢(微博),焦刘洋(微博)想在短距离上取得突破。

今天上午,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奥运冠军焦刘洋不敌奥运亚军陆滢,以59秒79屈居第三位,第一位和第二位由陆滢和刘子歌获得。

伦敦奥运会200米蝶泳斩金后,焦刘洋证明了自己是中国游泳队当之无愧的200米“蝶后”。但是,刘子歌的没落并不意味着焦刘洋在国家队内没有敌手,随着陆滢在50米和100米蝶泳上的崛起,焦刘洋在短距离上的优势近乎消失。

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焦刘洋进入调整期,在今年年初的澳大利亚三国游泳邀请赛中,她在200米蝶泳中逆转刘子歌夺冠,在100米蝶泳中输给陆滢,只获得第五名。短距离优势的落后现状,却没有让焦刘洋气馁。

她说:“50米和100米我还是希望有一定突破吧,不过100米和200米的技术不太一样,兼顾起来很困难,我会在平日训练中做调整的。”

距离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还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焦刘洋称自己仍然处于“寻找状态”的阶段中。对于巴塞罗那世锦赛的期望,焦刘洋表示一切要等比赛结束后而定。至于成绩目标,焦刘洋表示:“一切听从教练安排吧,先比完全国赛看看再说。”

今晚,陆滢、刘子歌和焦刘洋三人将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展开争夺,焦刘洋和陆滢将在第二组率先碰面,这将是该项目冠亚军争夺战的序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