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评中超第3轮最佳本土球员:东亚小将

No.1:朱峥嵘No.2:张稀哲(微博)No.3:邹正(微博)

高洪波“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

在徐根宝的培养下,上海东亚一直都是年轻才俊辈出的地方,本赛季冲超之后,更是有许多年轻球员引起了整个中超的注意,除了已经略有名气的武磊(微博)之外,朱峥嵘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狠角色。对阵大连阿尔滨(微博) 一战,身披10号的朱峥嵘一脸稚气,却极具灵性,比赛中连续两次单挑对方边后卫得手,梅开二度,两个球都难度极高,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帮助上海东亚客场3比3战平对手。赛后主帅高洪波也难掩对爱将的赞美之词,直言“从朱峥嵘身上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

国安与恒大一战,卡努特的助攻固然漂亮,但张稀哲灵动的无球跑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其在前场不断地穿插跑动,如今已经成为国安主要的攻击手段之一。而新赛季身披10号的张稀哲,也打破了国安历来的“10号魔咒”,在联赛中得到肯定之后,他还需要更高一点的平台:国家队。

在一个球就可以决定胜负的比赛里,进球者无疑是具备大心脏的关键先生,邹正扮演了这样的角色,他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的头球帮助青岛1比0战胜长春,带走三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