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客场胜红钻拉名帅落马 李根角球破门庆生

特约记者何晟英报道30日,中甲“二年级生”哈尔滨毅腾以一个3比1从深圳宝体带走3分,让名帅特鲁西埃统军的深圳红钻品尝到主场两连败的苦果。

上赛季,哈尔滨毅腾以升班马的姿态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远超俱乐部当初制定的保级任务,这被称为是“屌丝的逆袭”。新赛季一开局,毅腾取得了客场三连胜的好成绩,俨然一个“高富帅”了。不过,毅腾俱乐部常务副总 曹磊 表示,今年的中甲只有一个“高富帅”,那就是河南建业(微博) ,其余各队的差距并不大,“毅腾队今年依然以保级为目标。”

毅腾队上赛季的主力右边前卫李晓挺今年转投长春亚泰,这让外界一度认为今年的毅腾队实力上会有所减弱,毕竟从上赛季的进球数来看,李晓挺的9个进球为毅腾队带来了16分的进账。其实,除了球迷觉得毅腾本赛季实力会有所减弱外,队中的部分队员也觉得,李晓挺的离队对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打法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从目前的三连胜来看,全队已基本适应了变化,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在目前四支取得三连胜的球队中,毅腾可以说是资历最浅的一支。一名队员表示,其实在冬训期球队就已经对2013赛季的艰巨性有了充分的认识,所以不论在体能储备还是技战术磨合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三个客场的连胜,也算是对我们努力付出的一种回报吧,现在队友之间也更加团结、默契了,我相信,只要不骄傲自满的话,后面的比赛还会有惊喜。”

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不光球队在技战术及体能储备上做了充分的准备,俱乐部在连后勤保障方面也做了相应的准备,比如今年球队的配餐标准就明显提高了,甲鱼汤、人参乌鸡汤等滋补品已经成为了球队每周配餐中必见的食谱。

因为天气的原因,本赛季开局七轮,毅腾队全是客场,比去年开局的六连客还多。

上赛季的第七轮,是毅腾的主场首战,结果以4比1酣畅淋漓地战胜了特鲁西埃的球队,而后在联赛次回合与足协杯比赛中,毅腾都两次以0比2失利。本轮客场3比1战胜深圳红钻,是毅腾首次在深圳客场赢球,而且又是一场大胜。值得一提的是毅腾队的第二个进球,李根主罚角球直接罚进得分,既打击了对方的反扑斗志,又为自己的当天生日送上了一份大礼。

两场大胜,难免让人拿来作比较。毅腾队的一名队员说,这场比赛虽然赢了深圳队,但是并不能反映两队的真实情况,“毕竟在一个充满积水的场地比赛,两支球队的技战术发挥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不过,这名球员也表示,特鲁西埃作为世界知名教头,必有其值得学习的东西,“希望下一次回到主场的时候可以再好好讨教一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