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力战绿军双雄 砍两双灭仇敌终得偿所愿

24分10篮板胜绿军取八连胜

甜瓜砍24分10篮板胜绿军取八连胜升东北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尼克斯主场以108-89大胜凯尔特人,豪取八连胜。安东尼全场19投9中砍下24分和10个篮板,用出色的表现灭了同区死敌。这也是尼克斯连续第3次击败凯尔特人。

作为同区球队,尼克斯和凯尔特人无论在历史上,还是就现在的状况来看,两队都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关系。而以目前的东部排名,尼克斯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遇上凯尔特人。因此在赛前,尼克斯领袖安东尼就出来表态。“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尼克斯都非常希望能击败凯尔特人。”安东尼说道,“这种感觉非常好。”

还记得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么?当时尼克斯客场以96-102负于凯尔特人,安东尼在比赛中与加内特(微博)爆发口头冲突,他甚至还在赛后围堵加内特,因此遭到禁赛1场的惩罚。由此看来,安东尼极其想要战胜绿军,也就不足为奇了。

体现在场上的情况就是安东尼打得异常努力。刚开场,安东尼就连续在中远距离发难,他利用自己无解的跳投,连中两球。而凯尔特人现在虽然伤病累累,但在锋线位置上,他们却有皮尔斯格林这两大高手。

但与绿军双雄的对抗中,安东尼并不落下风。尤其是在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安东尼三分、上篮和切入暴扣,连续轰下7分,帮助球队确立起领先优势。整个上半场,安东尼就拼命砍下了18分和7个篮板。而且在比赛中,尼克斯有时候甚至派出全小阵容,安东尼不仅打大前锋,甚至干脆去客串中锋。但对于球队安排,更加成熟的安东尼少了一分抱怨,多了一分承担。

只是稍显遗憾的是,安东尼如此出色的状态,未能在第三节得到延续。在下半场开场投中1球后,安东尼突然遭遇到了犯规麻烦的困扰,只能提前被换下场休息。而这一节,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和格林联手轰下18分。不过安东尼的队友足够争气,硬是帮助球队守住优势。当小甜瓜第四节重新披挂上场后,他犹如出笼困兽,迅速命中两记跳投,彻底锁定胜局,将比赛变成垃圾时间。

至此,与加内特爆发冲突以来,安东尼在随后3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分别砍下29+8,28+9和24+10,率领球队连胜3场。相比于单挑这样的莽夫行为,安东尼现在在场上做的,才是一个领袖应该做的。(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