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秒准绝杀!龙王显灵 握拳怒吼这幕太霸气

1.9秒准绝杀!龙王显灵 握拳怒吼这幕太霸气

詹韦不在龙王发威灭马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热火客场88-86险胜马刺,詹韦此役缺阵,波什(微博)拿到23分9篮板,在终场前还剩1.9秒时完成准绝杀。

热火在此役雪藏詹韦,波什则是成为了迈阿密的进攻核心,一开场,“龙王”便承担了重任,也正是由于詹姆斯和韦德(微博)不在,波什的位置更加飘忽,他先是在中距离跳投命中,为热火首开纪录,但这次投篮并没能引起马刺足够的重视,仅仅过了28秒,波什便再度在三分线外发炮,球再度命中篮筐。

当波什在中远距离找到手感时,热火的进攻空间也可以有效展开,而“龙王”则是借助手感优势持续发挥,此后如同录像回放一样,如法炮制,再度命中一记半截篮和三分球,仅4分钟时间,波什就拿到了10分,展示出了火热的手感。

除了在进攻端肆虐外,波什在防守端也起到了“镇山之石”的效用,在随后的一次进攻里,斯普利特强行闯入禁区欲要上篮,但波什直接扑上去,用左手完成钉板大帽,随后莱昂纳德抢下进攻篮板,欲要发动二次进攻,还是波什,瞬间做出反应,狠狠将前者的投篮扇飞,这两次连续封盖极为霸气,热火能够在开局取得主动权,波什无愧头号功臣,能够在攻守两端震慑对手,波什仿佛找回了当年猛龙时期的绝对领袖风范。

作为内线球员,波什的进攻武器极为多样化,可以随时切换模式,在次节回来后,波什最开始仍希望用跳投打开局面,但他两次在中距离出手均没能命中,在尝试未果后,“龙王”也开始改变打法,在随后的一次进攻里,他冲入禁区强行挑篮得手。没过几分钟,波什再度觅得机会,当诺里斯-科尔上篮不中后,跟进的龙王随即完成补篮,从场面上看,波什打得极为专注。

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在末节比赛里,马刺掀起疯狂追分,而波什在大部分时间里都被邓肯所压制,在最要劲的时刻,龙王终于觅到机会,终场前还剩15秒,热火落后1分,邓肯单打不中,雷-阿伦抢下篮板后快速推进到前场,而此时马刺有两人上前夹击阿伦,波什则是在弧顶出现空位,君子雷随即一传,龙王张手飙中三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9秒!

在完成这一球后,波什也极度兴奋,握着双拳奋力怒吼,这一球挽救了整场比赛,也为热火拿到了关键一场胜利,当波什打出如此表现时,热火无疑站在了世界之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