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庄朵朵故事成烂尾剧 适合愚人节

北京时间昨天,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卡马乔执掌的中国队4:0血洗沙特队,以小组第一获2015亚洲杯资格。

昨天,在广州举行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年轻的中国女队表现不佳,0:3不敌日本队,无缘第八次捧杯。

您还真当真了?对不起,今儿是愚人节。

其实,上面两则编造的“体坛短播”是相当拙劣的,人家国足又不是没赢过球,国乒女队也不是没输过,而过去一周,有好几则新闻,才真的像在逗你玩。

告别NBA(微博),回到CBA易建联同学不就冲着总冠军、MVP来的嘛,好不容易一切梦想成真,抱回两座甜蜜的奖杯,可奖杯还没进家门,就烂了。金灿灿的奖杯和华丽的大理石底座分得很干净,让你更吃惊的是,中国职业篮球最高水平的最高个人荣誉奖杯,居然是用双面胶粘的,X,双面胶!再起码也要用个502嘛,太升路上吼起卖的10块钱的水钻手机壳,粘得都比这个好,不然,阿联,把奖杯抱到成都来粘一粘?

还有人,上周主动干起了“兜售黑幕”的活,把曾经体育圈的尔虞我诈都曝光,不是她想当“职业爆料人”,而是生存所迫。柔道冠军庄朵朵,真像春花一朵朵,一夜之间开遍在全国各大媒体体育版,她凄苦的遭遇,其实在我们这个体育大国,相当普遍,在微博上发帖自爆的手法,其实也被用惯了。只是,退役运动员的保障这一话题,最近很脆弱——有人终身免费,有人无钱寻医。

庄朵朵的故事不娱乐,也不是愚人节的玩笑,放在这里只因故事的发展让人看不懂了——她时而关机、时而封口、时而难言的情节,何曾相似、何曾熟悉。大概又是体育圈神秘地不了了之的烂尾剧一部,也算适合愚人节观看。

还有一些综艺节目,其实是变相打假节目——邀约一帮男女明星来练跳水,好吧,凡是来了的,都自然击破了你的“小人之心”,她们是货真价实的——比如已经加盟的王丽坤、李彩桦,以及传言要加入的张柏芝、阿SA。经过跳台的拍打,我们相信,她们都是真鼻子、真胸、真下巴,至于那些曾经呼声很高要来又没来的,我们自然可以尽情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