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不奢望下次回工体有掌声 望能回国安

黄博文:不奢望下次回工体有掌声 望能回国安

黄博文:不奢望下次回工体有掌声 望能回国安

真的,我只是想向所有的北京球迷鞠一个躬,说一声谢谢。

从小离家学球,14岁来到北京,从2001年到2010年,北京已成为我第二故乡。这里有我终生难忘的记忆,我永远记得自己在北京,在国安的一切。记得2002年8月2日,我进入到香河,当时龙哥、南哥陪我训练、吃饭,给我家的感觉。

我还记得第一次登场时,球迷给予还很稚嫩的我的支持。匆匆十年,是国安的培养以及球迷的支持,伴随着我一步一步的成长。北京球迷曾经支持我,现在也有一部分球迷还支持我,非常感谢他们。

当初走时,我希望以后能回国安,但出去后才发现,有些事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去年踢完上半年,全北和广州这边取得联系,由于当时我还有一年半的合同,所以,当两家俱乐部谈好后,我只能服从。

不管怎样,我没有实现当初许下回国安的承诺,感觉挺对不起球迷的,欺骗了球迷的感情,所以我一直想和他们说声对不起。

与国安的比赛开始后,球迷发出了嘘声,我能理解,其实,赛前训练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不管比赛中发生什么,我都能够接受。赛后绕场感谢球迷的举动是我很早以前就决定的。无论怎样,我都是北京国安培养出来的球员,我在国安的那段日子,北京球迷对我非常支持,我必须要对他们鞠躬致谢。不管是现在支持我的还是骂我的,感谢他们以前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不奢望自己下次回到工体能收到掌声,只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够实现自己当初的承诺,重新回到国安。★黄博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