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3连败法里亚斯称目标不变 富力仍冲击亚冠?

腾讯体育3月3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重返越秀的挂广州富力以0:2不敌山东鲁能(微博),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尽管如此,富力主帅法里亚斯依然表示球队的联赛目标保持不变,依然是竭尽全力冲击亚冠,不会因为暂时的困难而有任何的退缩。

去年冲击亚冠功亏一篑后,广州富力本赛季再次提出了冲击亚冠的目标。尽管在个别俱乐部高层领导看来,冲击亚冠的目标并非垂手可得,但是集团老板张力(微博)的要求十分明确,就是2013赛季拿到亚冠联赛入场券,这也算是对俱乐部新赛季加大投入的一个回报。

对于老板的这个目标,主帅法里亚斯是没有任何异议的,巴西人甚至认为自己的目标并不局限于亚冠参赛资格,而是希望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今天下午带队在越秀山再次遭遇败绩后,法里亚斯内心的希望之火依然没有熄灭,这似乎和鲁能主帅安蒂奇“从没听说联赛三轮就能知道夺冠”的表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举一个去年的例子,一些球队在联赛的开局不是很好,但最终还是冲击亚冠成功了。事实上,联赛还有很多轮,今天伤愈球员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们对球队的影响也是有目共睹。虽然我们依然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依然看到了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相信他们会表现地更好。随和他们自身状态的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也会提升,我们还是会在冲击亚冠这条路上继续地前进。”

此外,对于外援祖马的回归是否给自己添加不少烦恼时,法里亚斯表示每个教练都希望这种快乐的烦恼越多越好,“我得感谢达维,他拿了红牌后让我暂时没有了烦恼。祖马回归的烦恼无疑是快乐的烦恼,

我相信每个主教练都希望有这样的烦恼。祖马7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今天理论上是不应该让他上场的,但是我们必须让他加快找到比赛感觉的节奏。山东鲁能是一个强队,像这种对手我们会利用祖马的经验和拦截,为防线尽可能地减少麻烦,也让他有机会充分适应比赛的节奏。下一场肯定是没有四个非亚外援了,我得感谢达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