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乌丁加盟《星跳水立方》 与高敏等当冠军评委

[导读]日前《星跳水立方》的评委和“运动员”阵容公布。俄罗斯跳水名将萨乌丁,国内“跳水皇后”高敏,以及陈楚生、包小柏、黄征、丫蛋等出席开播仪式。萨乌丁、高敏将与熊倪、胡佳组成评委兼教练团。

江苏卫视日前在京公布了《星跳水立方》的评委和“运动员”阵容。俄罗斯跳水名将萨乌丁,国内“跳水皇后”高敏,以及陈楚生、包小柏、李彩桦、黄征、王丽坤、郝劭文、丫蛋等加入此次“跳水”活动的嘉宾出席开播仪式。萨乌丁、高敏将与熊倪、胡佳(微博)组成奥运冠军评委兼教练团。

《星跳水立方》全程在北京“水立方”录制,首期节目将于4月7日周日22点和观众见面。这档节目的播出时间让江苏卫视煞费苦心,这个档期实际上在最近三年来一直被《非诚勿扰》占据,作为江苏卫视的王牌栏目,《非诚勿扰》此番为了给《星跳水立方》播出让道,将自己的播出时间调整到20点10分播出。

在本季节目中,将有32位艺人参与,除了已经开始训练的吴建豪、韩庚、陈楚生、沙宝亮、李小双、包小柏外,还有游鸿明、毛毛、郝劭文、肖剑、阿牛、李彩桦、王丽坤、杨凯淳等。《星跳水立方》总制片人王培杰称,其实找嘉宾来参与难度颇大,首先要把堪比演唱会级别的明星聚集在一起本来就是很难的事,更别说长时间的训练,“《星跳水立方》的制作不同于以往的电视制作,艺人只要提前一天到场彩排就行,这档节目要求每一个人至少进行长达30课时的训练,即使他只跳一场,都要进行15天以上训练,等于艺人是参加了16档节目,如果照以往录节目的方式算酬劳,肯定付不起。所以来的艺人都是真心喜欢这个项目。”

此外,因为跳水比赛的特性,参与的艺人不能有过大面积的整形,受过伤的艺人也不适合来参与。王培杰介绍,很多人想到明星跳水,都猜测会看到明星出丑,《星跳水立方》绝对不会走这个主题,“会完整呈现艺人从零开始的成长过程”。

俄罗斯跳水名将萨乌丁,在阔别中国观众视野多年后,此次联手高敏、熊倪和胡佳,组成强大的教练团队,由运动员化身为教练,指导明星艺人完成整个比赛过程,这对于不会中文的萨乌丁来说,是个不小的困难。这位中国几代男子跳水的“劲敌”,谈起这次参加节目非常高兴。首次在中国电视节目上亮相的萨乌丁,此次作为教练,将对“队员”展开严格训练,“虽然我指导的都是明星,但我不会温柔的,我希望我训练的明星能最终获胜。”

(记者王雯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