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威武黄蜂主帅泼冷水:你在和小孩比赛!

热火昨天在客场以108比89大胜黄蜂,以57胜17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本赛季东部的冠军。

热火队史最长的27连胜上场比赛被公牛终结,不过这也已经创下了NBA(微博)历史上连胜第二长的纪录。此战对阵黄蜂,热火轻装上阵,詹姆斯首节就6投5中,一人砍下15分。面对皇帝的冲击,黄蜂根本无力抵抗。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黄蜂已经是45比70落后,后面的比赛全部变成了垃圾时间。

此战詹姆斯在前15分34秒就拿下了28分,第四节他没有出场,全场他投进7个三分球,贡献36分6次助攻。韦德(微博)得到17分、8次助攻,波什(微博)10分。黄蜂的戈登得了17分,状元戴维斯11分。“当我的名字被介绍出来的时候,球馆内响起了嘘声,然后(我的出色表现)让客场变得像我们主场一样。”詹姆斯赛后满意地说,“能经历这样的事情,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对于詹姆斯的神勇,几乎所有人都感到敬畏,但这些人当中不包括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上世纪90年代,作为球员的威廉姆斯曾与乔丹交锋过,因此赛后有人问威廉姆斯,今天的詹姆斯有没有让他想到乔丹,对此他说:“乔丹是跟男人对抗,而詹姆斯是跟小男孩对抗,我们的队员年轻、缺乏经验,这就是区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