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肌腱拉伤 极有可能缺席与热火一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多亏了邓肯的34分11篮板,马刺昨天在主场104-102艰难击败快船。但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后卫吉诺比利右腿肌腱拉伤,情况并不乐观。他很有可能会缺席与热火的关键一战。

在昨天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只替补上场打了3分钟,投得2分,外加1篮板2助攻。在一次篮下突破中因脚下不顺,拉伤了右腿肌腱,被换下场后再也没有出现在比赛中。下周一,马刺将在主场迎战联盟战绩最佳的热火,但吉诺比利很可能会缺席这场比赛。主帅波波维奇在周日表示:“我觉得他打不了了。”

由于背伤等伤病,吉诺比利本赛季已经缺席了13场比赛。他的缺席会让马刺少了一个第三得分手,以及替补阵容的组织者。当马刺用上第二梯队阵容时,吉诺比利是场上进攻的发动者和组织者。他的缺席会让马刺在这方面受到影响,这在与快船比赛的上半场就有所表现。 “上半场(吉诺比利离场后),我们有点受惊了。因为他是那个在场上能把第二梯队带动起来的那个人。” 波帅说道,“不过下半场我觉得他们做得不错。南多(德科萝)很稳定,史蒂芬(杰克逊)在身体上也给了我们优势。结果凑效了。”

目前,热火和马刺都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在两队之间,还存在一个战绩排行榜榜首之争。所以周一一战对两队都有很重要的意义。吉诺比利本赛季 在场均23.4分钟里,为马刺贡献11.9分、4.6助攻,他的缺席会让马刺明天在得分和速度方面少了很大优势。(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