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半场28创职业生涯新高 热火锁东部冠军

NBA杭州网—杭州日报2013-03-31 09:41
0

本报讯 上一场不情愿地与27连胜作别,迈阿密热火队29日重拾心情,客场面对西部弱旅新奥尔良黄蜂队,詹姆斯和他的战友们自始至终主导了比赛,以108∶89大胜对手,在还剩10场常规赛的情况下锁定东部冠军。

詹姆斯在上半场不到6分钟时间里连续命中6记三分球,全场轰下36分。韦德(微博)拿下17分和7次助攻,科尔和波什(微博)各自贡献12分和10分。

对于詹姆斯犹如“开挂”般的神勇表现,韦德庆幸当时自己坐在替补席上。“我在替补席上才有机会看到这场表演,这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现象级的。”他说。

詹姆斯在上半场就拿下28分,这是他本赛季的半场得分新高。“詹皇”身先士卒,队友们自然也不能含糊,卫冕冠军半场69.7%的投篮命中率也是他们本赛季最高。热火队带着60∶43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此后也没有遇到太多阻碍。

东部老大赢得顺风顺水,西部头名却胜得步步惊心。邓肯在终场前2.2秒打三分成功,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34分外加11个篮板,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104∶102险胜洛杉矶快船队。帕克(微博)贡献24分和8次助攻,斯普利特则有14分进账。

在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客场以93∶101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马刺队将对雷鸣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5个胜场,西部第一宝座愈发牢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