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萨罗上演超级大四喜 拜仁老妖迈入德甲前十

皮萨罗超级大四喜 拜仁老妖迈入德甲前十

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完成了大四喜

腾讯体育讯 说来也怪,本赛季皮萨罗在欧冠(微博 专题) 6-1里尔一役曾上演帽子戏法,可联赛打了26轮,却一直未能打开联赛进球账户。获益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下周中主战欧冠1/4决赛强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海因克斯大幅轮换、皮萨罗赛季第3次在联赛中首发,他竟出人意料地独中四元……

本赛季,拜仁三线作战,轮换前锋皮萨罗在德国杯和欧冠联赛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德国杯2战3球,欧冠4战3球——这3球全是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拜仁6-1里尔一役取得,皮萨罗当场用时15分钟便戴帽成功,有幸完成欧冠历史上第3快的帽子戏法。可惜的是,自那之后,皮萨罗便沉寂下来,谁也想不到他竟面对汉堡时候轰出惊天4击。

德甲第27轮拜仁主战汉堡,因为多特蒙德2-1拿下斯图加特,拜仁即便取胜也无法提前7轮夺冠,更何况下周中对垒尤文图斯的欧冠1/4决赛才是重头戏,故皮萨罗得以首发出战。前20分钟,拜仁2-0领先,皮萨罗第30分钟开始发威:当时拜仁开出左侧角球,马丁内斯(微博)前点一蹭,后点无人看防的皮萨罗伸脚垫射破网,这是皮萨罗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

第45分钟,沙基里禁区内攻门中柱,阿德勒和他的伙伴们稍一迟疑,皮萨罗跟上补射得手。第52分钟,罗本从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已跑出球门区的皮萨罗侧向球门,用右脚脚后跟将皮球磕入球门,皮萨罗赛季第2帽来得如此梦幻!然而皮萨罗显然意犹未尽,第68分钟,穆勒左路传中,皮萨罗中路包抄得手,秘鲁老妖完成不可思议的大四喜。

要知道,皮萨罗是本赛季德甲第一位单场独中四元的球员,大四喜在德甲多么难得一见:德甲上一位打出大四喜的是2011年9月的戈麦斯,上一位单场打入4球的外援则是2004年10月的彼得罗夫。值得一提的是,皮萨罗还2次助攻罗本得分,秘鲁人一场就参与了球队6粒入球,在德甲史上只有科隆传奇射手迪特-穆勒做到过。

至此,皮萨罗为拜仁打入75粒德甲入球,已超越“公牛”罗特,排在拜仁队史第11位,距队史第10马凯只有3球差距。与此同时,秘鲁老将还在刷新着由自己保持的德甲外援进球纪录,在德甲打入164球的皮萨罗超越鲁梅尼格,在德甲总射手榜位排名第10。看看排在皮萨罗身前的伟大射手:阿洛夫斯、基尔斯滕、盖德-穆勒……

《南德意志报》赛后调侃道:“秘鲁前锋往年回南半球过圣诞时总那么热,现在的慕尼黑气温较低、或许更有节日气氛。单场斩获本赛季德甲首球,紧接着就独中四元,皮萨罗现在可以开开心心过复活节了!”皮萨罗可没心情享受什么复活节周末,他很可能成为战尤文(微博 数据) 时的奇兵,赛后拜仁14号一本正经地说:“这场大胜得益于全队通力合作,我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联赛这一冠看样子是没问题了,一周后在法兰克福我们就可以捧杯了。拜仁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渴望本赛季拿到更多的冠军——最好是三冠吧!”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