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谈国安几度哽咽 称被球迷泼饮料不委屈

黄博文谈国安几度梗咽 称被球迷泼饮料不委屈

京穗战后黄博文绕场致谢球迷遭泼饮料

腾讯体育讯 承诺返回中超只回国安最终却加盟了恒大,第一次作为对手回到工体,赛后答谢国安球迷时却遭到球迷的泼饮料对待,在接受北京体育采访时,黄博文表示无论球迷做出怎样的举动他都能接受,即使被答谢时被球迷泼饮料也没有任何委屈。

采访的一开始,黄博文首先感谢了当年老队友徐云龙(微博)等人对自己的照顾,“2002年8月2日进的香河,龙哥、南哥等人一直对我很照顾,非常感谢他们,有这么多大哥照顾我,没有给我感觉自己是外地孩子,让我有家的感觉。”在国安8年,留给黄博文最深的自然是09年夺冠,“当时还和杨智说徐云龙老了,龙哥还调侃我说你们以后机会还多,让他先捧着奖杯照一张。”

自由转会全北现代后,黄博文曾经表示只要回中超就会回国安俱乐部,但是黄博文的食言成为国安球迷昨晚不冷静的主要原因,黄博文对此也进行了解释,“刚开始出去的时候确实这么想,希望以后能回国安,但是出去1年半之后才知道不是想回来我就能回来的,什么事不是我能决定的,还有别的因素。在全北的第二年上半年因为伤病原因,然后全北和广州这边开始接洽,恒大作为大俱乐部对我也一直很关注,两个俱乐部之前一直有所接触,价钱谈好了才告诉我。”

对于现俱乐部恒大开出的高薪,黄博文在采访中也没用刻意回避,“恒大确实是一个大俱乐部,从教练是世界名帅,而且目标很高,追求亚冠冠军,队友都是国家队队友,合同确实也很合适。”

黄博文也为自己的食言向国安球迷道歉,“我想过自己当初说的话,一直心里知道这个事,对不起球迷,欺骗球迷感情了,只能说声对不起。”恒大和国安赛前踩场时,黄博文就遇到了过激球迷,不过黄博文表示理解,“有一些过激的球迷,也有支持我的球迷,心里也明白,但是只要心态平和就行。”

对于恒大和国安赛后,自己绕场致谢被泼饮料的一幕,黄博文表示自己没有委屈,“没事,毕竟我效力国安这么多年,国安培养了我,他们也曾经支持过我,非常感谢他们,被他们波饮料没有委屈!”

采访的最后,在记者一再追问委不委屈的情况下,黄博文眼中饱含热泪言语之间几度哽咽,“不管现在是支持我的,还是骂我的,都要感谢他们,感谢他们以前对我的支持,不管他们做出什么样的举动我都能接受。”最后黄博文再次对国安球迷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我的一些行为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回来!”(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