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坐镇星跳水立方 黄征被浪打到口腔出血

[导读]黄征谈及训练过程,他也是叫苦不迭,“最开始就是要接受水拍。第一次跳下去,我被气浪冲得口腔出血了。”他也开玩笑地说到,“幸好签合同的时候,卫视下重金给我们全部人都买了保险。”

高敏坐镇星跳水立方 黄征被浪打到口腔出血

跳水皇后高敏与俄罗斯跳水名将萨乌丁

当明星唱歌变成了便饭,跳舞变成了常态,那么就看明星们跨界跳水吧。日前,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吴建豪、黄征、陈楚生、郝邵文等明星到场加盟到“跳水军团”中,而“跳水女王”高敏和“跳水沙皇”萨乌丁也亲临现场授业,不过他们的跳水经历却让明星们想要临阵脱逃。

卫视副总监王先生介绍,节目共邀请到32名明星参与竞技,“我们要让明星回归到普通人。”同时他还表示,明星跳水的风险十分大,“我们本来想邀请林志玲来参加,但是她说她肋骨原来摔断过,现在有气胸所以不能来;我们也通过冯小刚导演想请舒淇来跳,但她现在正在云南拍戏,现场没有可以训练的地方也因此作罢。”

不过经过节目组的努力,目前韩庚、吴建豪、包小柏、王丽坤、丫蛋等明星已经积极投入训练了。黄征笑言,“我来参加节目就是为了证明我是原装的。”但谈及训练过程,他也是叫苦不迭,“最开始就是要接受水拍。第一次跳下去,我被气浪冲得口腔出血了。”他也开玩笑地说到,“幸好签合同的时候,卫视下重金给我们全部人都买了保险。”

除了明星外,节目的教练阵容也十分梦幻。不仅有到场的高敏和萨乌丁外,还有奥运冠军熊倪和胡佳(微博)。 天府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雍铃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