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李娜小贝入围

[导读]美国《时代》周刊启动一年一度的10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在候选名单中,中国网球金花李娜榜上有名,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运动员。

李娜入围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名单

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李娜屈居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美国《时代》周刊启动的一年一度的10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在候选名单中,来自体育界的中国金花李娜、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万人迷贝克汉姆以及妻子维多利亚、网球运动员安迪-穆雷、小威以及美国退役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等人榜上有名。

《时代周刊》从2004年开始每年评选“时代100人”,分成五大类别——领袖与革命家、艺术家与演艺人、创建家和巨擘、科学家与思想家、英雄与偶像。这些世界级的“精英”在各自的领域里独领风骚,用他们自己独特的才能影响甚至改变着这个世界。2004年,征战NBA(微博)的小巨人姚明就曾当选。

在今年的评选候选人中,其中来自体育界的明星人数不少,其中包括李娜、博尔特、贝克汉姆、菲尔普斯安迪-穆雷、小威。从这名单看,网球运动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最大,三位网球现役运动员入围,唯一的中国运动员李娜也是来自网球项目。

在目前的网上投票中,李娜获得545票、总平均分98分。在时代周刊网站上,对李娜如此介绍道:“中国网球的大明星,可能在很短时间内成为世界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2013年,李娜在球场的状态也可谓稳步回升,在澳网(微博)女单决赛获得亚军重拾信心。在以往的评选中,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姚明都曾经入围过名单。

最终的百人名单将于4月18日正式公布。(冬小麦)

附入围运动员名单:

运动员国籍项目
李娜中国网球
博尔特牙买加田径
贝克汉姆英国足球
穆雷英国网球
小威美国网球
菲尔普斯美国游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