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脖子吊500斤重物 欲挑战一根手指提400斤

[导读]英国高龄猛男维克多·卡里奇庆祝生日的方式有些不走寻常路:他用脖子吊起250公斤的重物,眼下他又开始训练用一根手指提起200公斤重物。

猛男脖子吊500斤重物 欲挑战一根手指提400斤

卡里奇用脖子吊起了250公斤的重物

英国高龄猛男维克多·卡里奇庆祝生日的方式有些不走寻常路:他用脖子吊起250公斤的重物。

卡里奇刚刚度过70岁生日,身高1米83,体重98公斤,住在英格兰(微博)东南部的埃塞克斯郡。老人家如今身体硬朗,气力非凡,甚至能用大脚趾挑起相当于自己体重的物体。眼下他又开始训练用一根手指提起200公斤重物!妻子并不十分赞成他的行为,担心他心脏病发作或扭伤脊背。卡里奇坦言,大多数人认为七十高龄做这些太过疯狂,但他认为年龄只是数字,活到他这个年纪,病痛随时可能“登门拜访”。比起在家无聊度日,他更愿意继续这种极限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