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谈给老将机会:不愿年轻人坐趟车成冠军

[导读]对于27岁的常晨晨能够获此机会参加世界杯团体赛,新帅孔令辉答复说,不愿让年轻队员坐趟车就当了世界冠军。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广州激战正酣,这也是中国女乒新任主教练孔令辉(微博)首次带队参加世界大赛。在正赛首日比赛中,由于丁宁(微博)意外扭伤脚踝,辽宁籍国手常晨晨(微博)顶替出场,亮相世界杯。对于27岁的常晨晨能够获此机会参加世界杯赛,新帅孔令辉答复说,不愿让年轻队员坐趟车就当了世界冠军。

与往年不同,中国队今年并没有派出更多的年轻队员参加乒乓球世界杯。由于郭跃(微博 博客)的伤势,国乒女队在世界杯前专门进行了一次内部选拔,与郭跃同是来自辽宁的国手常晨晨夺得第一随队来到广州,而这一次也是她的第一次国际性大赛。

孔令辉说“因为世界杯团体赛只有五场球,可能给年轻人报了名就是世界冠军,但这样的话对以后她们的发展并不好,还是希望年轻人能够靠自己的努力一场一场拼,而不是坐趟车就当了世界冠军。”(记者丁瑶瑶)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