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集团助力中国田径 科技创新传递正能量

[导读]中国电动车创新领导品牌台铃集团向中国田径队赠送了台铃集团支持中国田径发展的2013年首笔款项30万元。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李艳凤、史冬鹏和苏炳添等人出席了会议。

台铃集团助力中国田径 科技创新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

腾讯体育3月30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台铃正能量,鼎定新格局”——台铃电动车新产品、新技术、新形象发布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电动车创新领导品牌台铃集团向中国田径队赠送了台铃集团支持中国田径发展的2013年首笔款项30万元。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李艳凤(微博)、史冬鹏(微博)和苏炳添(微博)等人出席了会议。

在活动现场,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在发言时说到:“感谢台铃电动车对中国田径事业发展的支持。台铃携手中国田径已经一年多了,很高兴看到在这项合作中,台铃和中国田径都取得了共赢!中国国家田径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取得历史新高的战果,尤其是国家竞走队一枚金牌、三枚铜牌的优异成绩都离不开台铃的支持。自从台铃电动车成为国家竞走队训练用车之后,运动员和教练们都不用呼吸着尾气训练了。我们很高兴地祝贺台铃这一年多来自主创新硕果累累,企业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台铃和中国田径的合作是成功的,我们相信未来会更成功!”

2011年曾出席过台铃电动车签约中国国家田径队新闻发布会的李艳凤和史冬鹏在参观完台铃展台和会议后对台铃的表现也倍感欣喜。李艳凤还特别表示,最初接触台铃,参加签约新闻发布会时就感觉台铃很不错。后来在日常训练、生活中经常使用台铃电动车。

台铃集团副总裁兼研发总工程师孙木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产品研发方面追求完美,中国田径的体育精神激励着我们追求创新更快、目标更高、竞争优势更强。我们现在推出的第6代高能效电动车将‘正弦波控制技术’、‘高效节能技术’和‘矢量变频技术’完美结合,解决了广大山区和高原地区电动车爬坡难的问题。同样,田径体育精神和科技创新给了台铃正能量,我们要把这份正能量继续传递出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