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17+9+4客串控卫出彩 投篮命中率达63.6%

韦德17+9+4客串控卫出彩 投篮命中率达63.6%

韦德(微博)扮演控卫妙传助攻多点开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在客场挑战黄蜂,韦德的表现相当精彩,全场闪电侠砍下17分9个助攻和4次抢断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3.6%,帮助热火在客场收获了一场胜利——

妙传助队友多点开花

本场比赛开场后不久,韦德表现非常积极,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面,闪电侠就贡献了两次抢断,其中一次韦德抢断之后,韦德带着球冲向前场,詹姆斯则心领神会冲向另外一侧,韦德见到时机成熟,他将篮球抛向空中,詹姆斯跳起来将球暴扣进篮筐,又是一次经典的詹姆斯韦德配合暴扣。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詹姆斯本场比赛的首开纪录,而此后詹姆斯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当詹姆斯手感火热的时候,韦德也专注做好配角的工作。在上半场,韦德只砍下10分,不过却送出了5次助攻,助攻次数在上半场是热火最多的。而在第四节还剩下1分30秒的时候,闪电侠已经送出了9次助攻。

突破上篮抢断闪电侠依然宝刀未老

韦德在上一场出战公牛之前,因为伤病缺席了几场比赛,在本赛季其他的比赛当中,韦德就多次利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这场比赛同样是如此,在次节还剩下4分04秒的时候,韦德就上演了暴扣好戏,他在次节热火的一次进攻当中,接到科尔的妙传,韦德接到球之后,直入篮下扣篮(微博)得手,帮助热火将比分差距扩大。

在比赛当中,韦德犀利的突破上篮依然经常出现,让人感叹闪电侠还未老。值得注意的是,韦德本场比赛在防守端表现非常积极,全场比赛,韦德贡献了4次抢断和1次盖帽,而本赛季韦德的场均抢断次数为1.8次。

投篮命中率高达63.6%

韦德本赛季场均砍下21.4分,这个数据在韦德职业生涯当中可谓不算很好,是他自从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场均得分。不过,本赛季韦德的表现更加高效,他每场比赛的出手次数要比上赛季要少,并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2%。热火在韦德、詹姆斯等人的出色表现之下,在本场比赛之前,获得了56胜15负的东部最佳战绩。而在本场比赛,在詹姆斯表现极为出色的情况下,韦德也没有黯然失色,相反他用高效的表现帮助了热火。

本场比赛韦德砍下17分9个助攻和4次抢断1次盖帽,并且他全场只出手了11次,命中了其中的7球,投篮命中率再次高达63.6%,再次表现出了自己的高效。(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