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疯狂17分钟砍28分 7三分创赛季单场新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在客场挑战黄蜂詹姆斯在上半场17分钟里面砍下28分,三分球10投7中,创造了自己本赛季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新高。全场砍下36分4篮板6助攻,表现极为出色,在他的带领下热火轻松战胜黄蜂——

疯狂!詹姆斯17分钟砍28分

开场没有多久,詹姆斯就接连砍下5分。而好戏还在第一节还剩下1分55秒的时候,詹姆斯火力全开,在这个时候到首节比赛还剩下45.2秒结束的时间段里面,詹姆斯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首节詹姆斯狂砍15分。此前几场比赛,詹姆斯似乎都是收着在打,到了关键的时候在爆发,而这场比赛詹姆斯在刚开始就开始发力。

詹姆斯在两节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已经砍下了28分,专家苏瑞亚-费尔南德兹在推特上不禁感叹詹姆斯太疯狂了,“在17分钟的时间里面,詹姆斯就已经砍下了格伦-莱斯热火单场56分纪录的一半。”费尔南德兹说。

热火在输掉与公牛的比赛之后,他们的27连胜被终止,而詹姆斯在赛后的抱怨也惹来很多非议。因此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是憋了一肚子的气,在这场比赛当中,他好像尽情地将这股怨气撒在了球场上。

“输给公牛让热火有些不高兴,他们在半场的时候就以60-43领先,詹姆斯半场砍下28分,他太疯狂了。”专家科特-拉马比斯在推特上称赞詹姆斯。

恐怖!皇帝半场三分球7投6中

詹姆斯能够在球场上打五个位置,在内线詹姆斯能够频频得分,而他在三分线外火力全开的日子却不是很多。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詹姆斯就让黄蜂见识了自己三分线外投射的威力。在首节还剩下1分55秒的时候,詹姆斯在三分线外跳投得手,砍下第一个三分。

首节剩下1分24秒,詹姆斯再次三分线外投射,给黄蜂精准打击;首节还剩45.2秒的时候,詹姆斯再次三分开火命中。短短不到70秒的时间里面,詹姆斯已经连续投中了三个三分球。

而这还没有完,在第二节一开始,詹姆斯再次三分线外投篮得手,个人得分也涨至18分。而到了此节还剩下9分16秒的时候,詹姆斯接到巴蒂尔(微博)助攻三分命中,这已经是詹姆斯本场比赛的第五个三分球。而一分不到的时间里面,詹姆斯除了贡献一个跳投之外,在此节还剩下8分26秒时,詹姆斯再次在三分线外急停跳投砍下3分,个人得分也涨至28分。

前面6个三分球詹姆斯百发百中,在半场过后,詹姆斯三分球7投6中。而热火全队三分球11投7中,除了詹姆斯之外,只有巴蒂尔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赛季詹姆斯只有两场比赛三分球出手次数超过7次,其中一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2012年11月12日,詹姆斯在热火与火箭的比赛当中,三分球8投5中。另外一场比赛时在当地时间2013年2月14日,詹姆斯在热火与雷霆的比赛当中,三分球8投4中。而今天与黄蜂的比赛里面,詹姆斯半场就创造了本赛季的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詹姆斯在第三节的时候,放慢了自己进攻的脚步。上半场詹姆斯只贡献了三次助攻,而到了第三节,詹姆斯就为队友送出了三次助攻。这三次助攻,有两次献给了波什(微博),而另外一场则送给了韦德(微博)。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三次助攻当中,有一个球让波什空中接力成功,场面非常精彩。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