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战马刺欲创造队史最佳 比卢普斯因伤缺阵

快船战马刺欲创造队史最佳 比卢普斯因伤缺阵

保罗打出正常水准有望带领球队拿到第一个50胜

腾讯体育3月30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快船今天将在圣安东尼奥客场挑战马刺,如果赢球,他们将创造建队以来最好的三赛季胜场纪录。

目前49胜23负的快船自从建队以来,从未在一个赛季取得过50场胜利。今天在马刺的主场SBC中心,他们有了这样的机会。而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快船已经连续第二年进入季后赛,这在1993年之后也是第一次。

“赛季开始前我们就给自己定下了目标,”主帅内格罗在与马刺的比赛前说,“这个目标就是拿到太平洋分区的第一名。” 目前快船领先分区第二的勇士多达8.5个胜场,如无意外将以分区冠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但我们的目标还远不止如此,”内格罗说,“在赛季里持续的进步,也是我们的一大目标。这赛季我们在面对超级强队时表现的不够好,今晚打马刺,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然而内格罗也确认了一个坏消息: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比卢普斯在上一场与黄蜂的比赛里再次恶化了还未痊愈的腹股沟伤势,今晚将缺席比赛。

“昌西(比卢普斯)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内格罗说,“他的经验与领导能力都是球队的财富。他具体需要多久现在还不得而知,但今晚他不会出场。”

比卢普斯伤出,内格罗安排替补席上的威利. 格林顶替他首发出场。此举的目的是继续让克劳福德与布莱德索替补出场,不影响第二阵容的轮转。而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不喜欢评论对手的波波维奇在今天的比赛前特意表扬了快船的中锋小乔丹。

“我觉得他(小乔丹)现在开始思考比赛了,”波帅说,“他本身运动天赋出众,如果开始思考比赛,他会更上一个档次的。”

保罗自从来到快船以后,在面对马刺时的表现往往不尽如人意。今天比卢普斯缺阵,保罗必须打出正常水准才有可能带领球队拿到队史上的第一个“50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