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期待跨国组合出战 语言沟通或影响成绩

[导读]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男团1/4决赛在广州进行。许昕、张继科、马龙组成的中国队3:0横扫韩国队晋级4强。赛后,对于即将与法国选手马特内搭档出战韩国公开赛男双比赛,许昕显得十分期待。

腾讯体育3月29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29日,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男团1/4决赛在广州进行。许昕(微博)、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组成的中国队3:0横扫韩国队晋级4强。赛后,对于即将与法国选手马特内搭档出战韩国公开赛男双比赛,许昕显得十分期待。

本次世界杯团体赛期间,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对外宣布,4月初的韩国公开赛,中国男乒主力将与韩国选手配对,出战双打赛。而这一举动也被视为国乒第三次创业推广乒乓球的创举。而出战韩国公开赛的6名男乒主力中,5人都与韩国选手配对,唯独许昕与法国选手马特内配对。

“希望我们这次能打出好的成绩,如果(语言上)能交流的更好些,我们的成绩应该就不错,这也能让中法关系更加融洽一些”对于即将在韩国公开赛中与法国选手马特内配对,许昕显得十分期待。

而更有现场媒体认为,本次国乒推动“跨国组合”堪比庄则栋当年“小球推动打大球”。而许昕也表示期待能够通过这次与外国选手的交流增进相互间的理解。“我们第三次创业还是有着非常大的空间,因为原来的乒乓球队还是比较封闭一些,现在还是真正的开放了。”许昕这样说道。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