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郭跃颈椎伤病与女子技术男性化无关

[导读]日前,前中国女乒主教练、现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施之皓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郭跃的颈椎伤病,与女子技术男性化的打法无关。

施之皓:郭跃颈椎伤病与女子技术男性化无关

郭跃(微博 博客)(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日前,前中国女乒主教练、现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施之皓(微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郭跃的颈椎伤病,与女子技术男性化的打法无关。

“原来我带队时,郭跃的颈椎伤病没有现在这么严重,基本能保证她训练和比赛,但从今年开始,确实比较厉害了。”施之皓昨天谈起郭跃的颈椎伤病时说,“如果这个伤病处理不好,肯定会对郭跃今后的运动员生涯有很大的影响。不过据我了解,中国乒乓球队和郭跃都在积极地想办法,希望能尽快恢复过来。”

郭跃的颈椎伤病导致眩晕与呕吐,使她已经月余无法正常训练,并错过了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巴黎的后两次队内选拔,新任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为此表示,郭跃已肯定无缘巴黎世乒赛单打。至于是否参加与李晓霞(微博)连续两届夺冠的女双,也要视情况而定。因而有一种声音认为,郭跃的颈椎伤与她“女子技术男性化”的打法特点有很大关系,但昨天任上一直倡导“女子技术男性化”的施之皓说:“从专业的角度,我个人认为,郭跃的颈椎伤病和女子技术男性化没有任何关系!”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