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影响力:进豪高尔夫强势出击2013高博会

[导读]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CGS)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地区最大且最具有影响力的的专业高尔夫展会,本届高博会再创历届新高,3万平米的展厅中云集450余家知名品牌。

腾讯体育讯 3月22-24日,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CGS)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地区最大且最具有影响力的的专业高尔夫展会,本届高博会再创历届新高,3万平米的展厅中云集450余家知名品牌,涵盖球具、服饰、模拟器、高尔夫旅游、球场设计及高端定制等全产业链条。虽然部分球具品牌缺席了本届展会,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本届展会的受关注度,展会3天时间共接待了国内外的2万多名专业观众和业余爱好者的参观。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进豪高尔夫无疑是本届会场中最具看点的展商之一。

见证影响力:进豪高尔夫强势出击2013高博会

继上届展会高调参展后,进豪高尔夫今年携旗下四大国际知名高端球具品牌——GIII、YAMAHA、OMOFF及FOURTEEN 的2013年度全新系列产品正式亮相,打破以套杆为主的传统推介形式,将GIII神之鞭高反发一号木、YAMAHA组合型一号木杆、ONOFF黑版球道木和铁木杆、YAMAHA全新V系列铁杆及FOURTEEN挖起杆等最具影响力的产品系列,以产品矩阵组合的全新形式,强势出击本届展会,以满足中国高尔夫市场日渐成熟的个性化需求。

见证影响力:进豪高尔夫强势出击2013高博会

其中日本古洛布莱公司出品的国宝级球杆GIII神之鞭在本届展会上首发了新款高反发一号木712S,该产品是去年曾震撼业界的高反发一号木杆712的全新升级版。2012年GIII神之鞭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其中高反发一号木712备受好评,屡获行业大奖殊荣。其反弹系数大于0.87的高反弹钛金属杆面,与DAIWA独家的第三代SVF碳素杆身完美结合,可以实现惊人的超远发球距离。相比于712产品,全新推出的这款GIII 712S将杆面厚度突破至安全范围的极限,反弹系数提高到大于0.89,可以帮助杆头速度小于40m/s的球手实现超远飞行距离的梦想。

GIII品牌日方负责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GIII品牌从一开始就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在过去的两年中,GIII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可以说十分迅猛,比我们最开始的预计要好很多。这一切都得益于GIII产品在尖端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制造工艺上的优秀传统、以及我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进豪高尔夫集团在市场开拓方面的不懈努力”。在介绍新款产品的时候该负责人说到,“2012年712高发发一号木产品的市场反响热烈,无论在中国还是在日本、韩国等其他国家,都非常受消费者喜欢,市场需求量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料。那么经过将近一年的反复试验和不断研发,我们终于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新一代产品712S。与712相比,712S在杆面工艺上有了新的提升,反弹系数实现了新的超越。同时,在神之鞭碳素杆身型号和杆身长度上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可以满足更多球友的不同需求。相信大家很快就能亲身感受到这个奇迹的发生”。

见证影响力:进豪高尔夫强势出击2013高博会

与此同时,进豪高尔夫YAMAHA品牌展位上也是人头攒动,拥有125年悠久历史的雅马哈集团为本届展会带来了2013年全新的系列优秀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观摩。YAMAHA品牌日方代表在接受采访时向我们介绍,“YAMAHA高尔夫品牌自创建之初就致力于为亚洲球手奉献最完美、最适合的球具产品,我们的产品曾多次获得亚洲地区高尔夫各项大奖,被称为‘最适合亚洲人使用的高尔夫装备’。与其他品牌相比,这就是YAMAHA球具最大的特点。今年我们为中国球友带来了YAMAHA全部系列的新产品,包括为中高级球手开发的全新V系列球杆,面向大众型球手的D系列和Z系列等。特别向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可以自由组合杆头与杆身的创新型产品RMX,这款发球杆可以帮助球手的实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它在杆头重心的左右移动可达到业界最高级别的8mm,最大可实现约20码的左右弹道调整。我们希望YAMAHA产品能够让中国球友更加充分地享受高尔夫的乐趣,在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本次展会上,进豪高尔夫同时为广大球友带来了日本高端品牌ONOFF和挖起杆世界领导品牌FOURTEEN的全新系列产品,其中包括ONOFF品牌最具人气的黑版球道木和铁木杆、以及FOURTEEN经久不衰的挖起杆系列新品RM-12,相信这些国际市场上同期发布的新产品可以为日渐成熟的国内高尔夫市场增加更为全面、细致的选择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