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疼得咧嘴笑言要退役 孔令辉:影响不大

[导读]世界杯团体赛,丁宁前一天训练时强度加大,脚腕出现伤势,昨天下午忍痛和刘诗雯搭配打完一场双打后,痛得在场地里坐了下来。半开玩笑地嚷嚷道“太疼了,我要退役!”

“太疼了,我要退役!”打完对荷兰队的比赛后,从内场出来的丁宁(微博)扶着墙,半开玩笑地嚷嚷开了。

原来,丁宁前一天训练时强度加大,脚腕出现伤势,昨天下午忍痛和刘诗雯(微博)搭配打完一场双打后,痛得在场地里坐了下来。

尽管痛得直咧嘴,丁宁还是在混采区接受了采访。被问到伤势如何,她却有点糊涂:“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开始的时候是这(锁骨下侧)有一点受伤,昨天下午训练跑动多了一些,脚挤了一下,今天反应就有点大,脚腕外侧有点不舒服,在场上跑动有点受限。”

丁宁在4月初还要参加队里第三次直通巴黎的选拔赛,一旦胜出,马上就要备战5月份的世乒赛,这时受伤自然会牵动人心。丁宁歇了一会儿就缓过来了,“积极治疗吧,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估计是来这里之前,在队里打了比赛,加上之前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封闭训练后自己也想练好,随之而来身体反应就有点大”。

中国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对此却很淡定:“应该影响不是很大,今天从比赛看情况还行,不是大伤,是训练时突然间崴了一下,大夫应该能解决,但估计接下来比赛激烈一点后反应会更大。”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