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力生态养护论坛落幕 倡导海藻肥保品质安全

[导读]雷力为在2012年优秀合作伙伴特别颁发了2012年度金牌合作伙伴奖,获奖球场代表纷纷高兴的上台。汤洁总经理、赵美琪教授、范越秘书长、曹亚东总经理为获奖的十家球场颁发了水晶奖杯。

雷力生态养护论坛落幕 倡导海藻肥保品质安全

北京雷力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汤洁女士、北高协秘书长范越为获奖球场代表颁奖

腾讯体育讯 2013年3月23日,“第三届雷力高尔夫生态养护论坛”在北京达园宾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本届论坛由北京雷力(集团)公司主办、雷力高尔夫事业部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草坪总监、球场总经理以及高尔夫行业知名草坪专家、教授参加了论坛活动。论坛从各个方面探讨高尔夫草坪生态养护的方法、原理、面临问题及发展趋势。

第三届雷力高尔夫生态养护论坛主题为“品质Ÿ安全”,参会的嘉宾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报告和交流。北京雷力(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汤洁女士代表论坛组委会发表致辞,总结了雷力三届论坛的举办情况及举办论坛的宗旨、目标。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筹办“雷力高尔夫生态养护论坛”,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生态环保养护搭建开放、专业的沟通平台。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环境中心主任胡林教授以及北高协秘书长范越先生发表了嘉宾致辞,不约而同都祝愿了中国高尔夫生态环保发展越来越绿色、健康,中国高尔夫行业达到良性可持续发展,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本届论坛邀请了中国高尔夫草坪学泰斗、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孙吉雄教授做了主题为《北过渡带建植暖型草坪的探索与实践—反交播》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北方高尔夫草坪上反交播的实验及探索,报告引起广大草坪总监们的强烈反响,在报告结束纷纷举手提问;中国农业大学赵美琪教授随后也做了主题为《你为可持续在做什么—论科学合理用药》精彩报告。内容紧贴高尔夫草坪病虫害等用药问题,从高尔夫草坪病虫害发生、种类到如何科学用药的国际高端草坪养护理念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来自广东惠州涛景高尔夫俱乐部的草坪总监熊建军作为总监代表做了《海藻肥在广东地区的应用效果及经验交流》的发言,与诸多草坪总监分享了使用雷力海藻肥的应用效果及经验,盛赞了雷力海藻肥的功效及产品生态环保的优异品质。

作为“雷力高尔夫生态养护论坛”的主办单位,北京雷力(集团)公司高尔夫事业部总经理曹亚东最后发言,报告主题《海藻植物营养剂--高效、安全的草坪养护保证》,从各个角度介绍了海藻肥起源、发展及功效特点,并针对春季高尔夫草坪生态养护提出解决方案,推出春夏秋冬四个养护时期的养护套餐。把雷力海藻肥产品的有效成分、工艺特点及施用方法做了详细的解读,让总监们进一步了解了海藻肥春季养护套餐的功效。最后,曹亚东总经理表示,雷力高尔夫草坪养护专用海藻肥将始终如一的贯彻“高效、有机、环保的产品理念;及时、专业、真诚的服务理念;减少化学品投入,使草坪草健壮、环境良好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养护理念。以全球领先的高尔夫专用海藻肥技术,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为建立低碳环保高尔夫生态环境作出贡献。并与广大草坪养护者共同打造全新理念的绿色高尔夫。”

论坛报告后,雷力为在2012年优秀合作伙伴特别颁发了2012年度金牌合作伙伴奖,获奖球场代表纷纷高兴的上台。汤洁总经理、赵美琪教授、范越秘书长、曹亚东总经理为获奖的十家球场颁发了水晶奖杯。据知,除了代表荣誉的奖杯,雷力还将赠送获奖球场价值3000元的雷力最新产品--海藻肥艾格300。

随后,北京林业大学高尔夫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韩烈保为论坛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雷力集团在中国高尔夫草坪生态养护上做出的努力和在海藻肥研发生产上的创新。并表示中国高尔夫草坪生态养护理念符合国际高尔夫环保大趋势,积极推广生态养护理念将会让中国高尔夫生态环境更加美好,高尔夫行业更加健康绿色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论坛结束后,雷力举办了隆重而盛大答谢晚宴,参会嘉宾齐聚一堂,畅谈中国高尔夫生态环保的发展方向。在2013年的阳春三月,万物萌生的季节,“第三届雷力高尔夫生态养护论坛”顺利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中国高尔夫明天更美好,下届“雷力高尔夫生态养护论坛”我们再相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