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62变"豪华派对" 埃德加将对阵欧利维拉

[导读]近日UFC官方正式确认,UFC162将再添两场对阵,参赛选手足够叫粉丝们疯狂。埃德加将对阵欧利维拉。

UFC162变"豪华派对" 埃德加将对阵欧利维拉

埃德加不敌奥尔多后接受采访

UFC中国讯 近日UFC官方正式确认,UFC162将再添两场对阵,参赛选手足够叫粉丝们疯狂。

根据UFC官方确认,一场令人兴奋的羽量级比赛即将在UFC162上演,前UFC轻量级冠军弗兰克-埃德加(Frankie Edgar)将参加自己的第二场羽量级比赛,对手将是查尔斯-欧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

作为前轻量级冠军,最近埃德加状态并不理想,甚至遭遇三连败的厄运,轻量级冠军赛连续不敌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后转战羽量级,但面对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依旧没有打出以往风采,而本场比赛被许多人看做其的救赎之战。

而本场他的对手欧利维拉可谓来者不善,23岁的他被誉为“降服艺术家”,16场胜利9次降服对手。

另一场羽量级比赛将在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与丹尼斯-西威(Dennis Siver)间上演。

UFC162可谓阵容豪华,中量级不败王者“蜘蛛”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将接受“超新星”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的挑战,这将是席尔瓦2013年的首场金腰带卫冕战。

“韩国僵尸”陈宋俊(Chan Sung Jung)也将在UFC162中登场,他的对手将是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将与安德鲁-克雷格(Andrew Craig)上演一场中量级对决。而一场次中量级比赛,前Strikeforce选手布莱恩-梅兰科(Brian Melancon)将对阵塞斯(Seth Baczynski)。

UFC162将于北京时间7月7日正式上演,UFC中国还将继续关注本次比赛的对阵情况,敬请关注。(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