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卫视独家直播榜首之争 名嘴解说恒大国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本周五)19:30-21:35,2013中超联赛迎来第三轮较量的焦点之战,老牌劲旅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双冠王广州恒大(微博),两队均两战皆胜手握6分,占据了积分榜前两位,此次巅峰对决自然引起了万众瞩目。由于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要转播CBA总决赛第四场,因此本场比赛宁夏卫视成为唯一的上星转播台。

山东和广东的CBA总决赛,由于广东已经3比0领先,山东似乎毫无还手之力,在很多球迷眼里这场较量已经成为“鸡肋”比赛,央视却放弃中超的榜首之争而转播CBA,引起了众多足球迷的不满,毕竟新贵恒大和传统豪门国安,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拥有相当数量的球迷的。

幸好今年初加入了国内体育顶级赛事转播行列的宁夏卫视填补了这一转播空白,弥补了许多球迷的心头之憾:宁夏卫视将在明天转播这场本轮中超的焦点赛事。与此同时,宁夏卫视还敲定了本轮要直播的其他四场比赛: 3月30日周六15:30-18:00直播大连阿尔滨(微博) VS上海上港,19:30-22:00直播天津康师傅VS杭州大金绿城;3月31日周日15:55-18:00直播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微博)泰山,19:30-22:00直播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微博)

虽然宁夏卫视今年加入体育赛事转播行列为这块市场制造了“鲶鱼效应”,但该台有关人士表示:“毕竟宁夏卫视涉足这块领域时间还不久,无论是制作还是转播方面,很多地方都还很不成熟,还要向央视体育频道多学习。”宁夏卫视方面还希望收看宁夏卫视比赛直播的球迷在观赛之余,对宁夏卫视的转播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能够积极提出,帮助该台进一步改进播出质量。

另外据悉,著名体育评论员刘勇已经确定加盟宁夏卫视,担任中超比赛的解说嘉宾,本轮比赛,曾解说过好几届奥运会、世界杯等世界级重量赛事的刘勇就将出现在宁夏卫视的中超解说嘉宾席上,喜爱刘勇的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宁夏卫视,再次目睹这位以博学多才,风趣幽默见长的解说员的风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