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乌丁加盟中国跳水真人秀 期待与老对手过招

[导读]江苏卫视即将推出的《星跳水立方》节目在今天对外公布的明星阵容中,包括高敏、胡佳、熊倪在内的中国昔日奥运冠军,还远道而来邀请了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当浙江卫视将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微博)和昔日跳水王子田亮请出担任明星跳水秀《中国星跳跃》的时候,竞争对手江苏卫视即将推出的《星跳水立方》节目也毫不示弱,在今天对外公布的明星阵容中,江苏卫视不但网罗了包括高敏、胡佳(微博)、熊倪在内的中国昔日奥运冠军,还远道而来邀请了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体现了“国际范儿”。

久违的萨乌丁今天也与跳水女皇高敏一起出现在发布会上,如今已经开办了自己的体育学校的萨乌丁在俄罗斯一直忙着自己培养后备人才,而这次能够来参加中国的跳水选秀节目,他表示非常期待。“我一直非常喜欢中国的,这次中国朋友邀请我来参加节目,我马上就答应了。我对于这个节目非常好奇,也觉得他们非常好玩。”

不过萨乌丁透露,激发他来参加这档节目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的老对手熊倪也来了。两个人曾经在2000年的奥运会交手过,当时萨乌丁在前面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跳出现失误,将金牌拱手相让,熊倪最终赢得了男子3米板的金牌。“这次与我的老对手也是老朋友熊倪一起比赛,这次又要竞争了,这个是最重要的。现在不是互相挑战,而是作为教练的角色带队挑战,这很刺激。这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挑战。”萨乌丁透露。

这次来中国给明星们当教练,萨乌丁表示自己会非常严格,“我一直都是很严厉的教练的,但是这次给明星们当教练,还是不同。毕竟有的人受伤了可能就不想跳了,有的人却会越跳越想跳,因为他们是明星,所以他们需要小心点。”

今天同样出现在开播仪式的高敏则与萨乌丁曾经一起参加过1992年奥运会,当时高敏在女子3米板夺冠,而萨乌丁在男子3米板第一次参赛,最终赢得铜牌,高敏对于萨乌丁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当时我知道他很有天赋,但是他后来能够那么长时间和中国队对抗还是让我没有想到。”

这次指导明星,高敏表示,跳水并不是非常轻松的事情,她分享曾经在10米台上摔下去,吐血的经历还是吓坏了不少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