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连胜未被破湖人叫好 科比:欣赏热火的努力

33连胜未被破湖人叫好 科比:欣赏热火的努力

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已经创造了奇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1971-72赛季的湖人33连胜纪录,可以放心地继续稳坐历史第一的宝座了。当热火今天终于倒在了公牛的铁蹄之下后,也许很多人为之感到遗憾,但肯定有人拍手叫好,比如湖人。

现在这支湖人,今天在科比(微博)的率领下,击败森林狼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而热火失利的消息,更是让他们的心情好上加好。他们为球队能保住33连胜纪录无人超越而感到欣慰,更多的,是高兴。“很大程度上,我是感到高兴。”在湖人打了6个赛季的加索尔在赛后说道,“我很高兴,球队能继续保持这个纪录。热火输球只是时间问题。”

在整整51天里,热火创造了NBA(微博)历史第二高的27连胜。这段时间,他们成了联盟每个人的敌人,每经历一场比赛,就有人预测谁将成为热火连胜纪录的终结者。之前有媒体成,在热火这一轮四个客场行程中,他们最后可能输给最后一个对手马刺。没想到,在第二个客场他们的连胜步伐就嘎然而止了。公牛主场球迷集体高呼“连胜终结!连胜终结!”

后卫史蒂夫-布雷克表示:“我想现在已经结束了。湖人还继续拥有第一连胜纪录,挺好的。”

而为湖人效力了17个赛季的科比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则表现得大度许多,没有为热火的失利而幸灾乐祸。“我认为,作为这项运动的一个学生,作为这项运动的球迷,你应该欣赏这样的连胜纪录。”他表示,“你很清楚要赢得这么多连胜,你需要复出多大的努力,有多困难。毫无疑问,湖人的33连胜固然是非凡的。但热火这一波追击,也同样非常了不起。”

当然,湖人并不打算为球队保住了一个41年前创下的纪录而一直沾沾自喜下去。他们现在要解决的麻烦事比热火多着呢——这一点他们很清楚。布雷克说道:“我们自己还有太多问题要去担心的。”(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