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阿隆索:皇马需勇往直前 期待夺得欧冠冠军

2013年03月28日13:29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伯纳乌球场的一家商店里,阿隆索参与了为球迷签名、与球迷合影的联谊活动,他自然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这名银河中场对皇马拥趸的热爱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他不仅先后与多名球迷合影留念,还在球迷的T恤衫、足球、围巾以及帽子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活动过程中,阿隆索说道:“这实在是一个充满欢乐的下午,很多球迷都来找我签名。这些球迷说的最多的,就是敦促皇马在本赛季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冠军奖杯。”此外,阿隆索还谈到了目前西甲联赛的局势,他说:“毫无疑问,我们在西甲联赛中的处境并不理想,不过球队必须继续奋勇向前,持续做正确的事情,并且尽可能的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2月21日,伯纳乌商店重新开业。继阿韦洛亚、卡兰卡、莫拉塔以及卡列洪之后,阿隆索是第5位来到这里参加球迷联谊活动的皇马成员。在活动现场,球迷将商店挤得水泄不通,而阿隆索则对此次球迷联谊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说:“很多年前,我也是这些球迷当中的一个,当我面对面的看到自己尊敬的人物时,我会发自肺腑的笑出来,一种特殊的满足感也会油然而生。现在,我为自己能够给人们带来这种感受,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目前,国际比赛已经告一段落,本周六西甲联赛将会重燃战火,届时皇马将赴罗马雷达球场客场挑战萨拉戈萨。阿隆索说道:“萨拉戈萨目前处在危机当中,该队最近的战绩非常糟糕。不过,在西甲联赛中,赴任何一个客场、挑战任何一个对手都不简单,我绝不认为本周六客场挑战萨拉戈萨,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此外,阿隆索还谈到了银河战舰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加拉塔萨雷,他说:“现在,皇马全队上下都在迫切期待着那场欧冠联赛的到来,我们都希望能够打进最后的决赛。不过在此以前,球队还需要击败多个对手。下周三,我们便将在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皇马期待在该场比赛中取得理想的结果,我确信那必将是一场精彩的较量,同时,伯纳乌到场球迷也必将会营造出梦幻般的氛围。”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