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热火梦断芝加哥 湖人33连胜纪录安全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热火在客场挑战公牛詹姆斯虽然砍下32分7篮板,不过公牛表现相当出色,凭借布泽尔罗尔-邓的精彩发挥,热火止步27连胜,赛后各大媒体对此进行了点评——

NBA(微博)官网:热火连胜美梦断送在芝加哥

热火过五关斩六将之时,很多人都在惊讶谁将是下一个热火的刀下之鬼,也有很多人在等待,谁将会阻挡热火前进的脚步。今天,答案已经揭晓。在芝加哥这个乔丹曾经挥斥方遒的地方,热火倒下了。

虽然詹姆斯砍下了32分7篮板,韦德(微博)也选择复出并且为热火贡献了18分,波什(微博)也有21分4次盖帽进账,不过布泽尔砍下21分17篮板,罗尔-邓也为球队送出28分。热火想继续连胜的美梦就这样在芝加哥断送了。

ESPN:湖人33连胜纪录安全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热火在最近接连对阵底特律活塞队、山猫队和奥兰多魔术,这三场比赛热火不费吹灰之力就战胜对手,将连胜的场次提高到了27场。他们离1971-72赛季的湖人的33连胜还剩下6场比赛。这场比赛如果取胜公牛,那么他们的连胜场次将会达到28连胜,这样将会对湖人的纪录带来更大的威胁。幸运的是,强悍的公牛抵挡住了热火的脚步,27连胜就这样被终止了。

雅虎体育:公牛终结热火连胜

热火在之前的那波27连胜当中,尼克斯步行者凯尔特人76人雷霆、湖人等强敌都是热火的手下败将。这支东方不败的球队似乎已经瞄准了1971-72赛季湖人的33连胜,那可是NBA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不过公牛却给了热火当头棒喝,让这支本赛季最火热的球队败下阵来。

芝加哥太阳报 :不可思议的公牛

热火迎战公牛之前,就有很多人认为公牛不容小视,事实也证明了如此。这是最近4场比赛里面,热火碰到的最强大的对手,公牛在对阵热火之前,他们喜获两连胜,他们的势头正猛。本场比赛第三节结束时,公牛只以69-68的微弱优势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就在大家等待热火逆转的奇迹时刻出现时,公牛却让这些人大失所望,布泽尔、罗宾逊等公牛球员让热火品尝到了失败的滋味,这的确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结局。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