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迟缴足协100万罚款超两周 恐将再被扣6分

申花迟缴足协100万罚款超两周 恐将再被扣6分

《东方体育日报》头版截图

昨天下午在康桥基地,申花的教练和球员们高兴地领到了上一场德比战的150万人民币赢球奖金,但与此同时,面对足协100万罚款的催缴通知,申花方面的态度依然没有变化,这笔罚款到底应该谁来付,目前的申花投资方,需要有关方面特别是俱乐部老股东对此有个明确的说法。

和申鑫的德比战客场胜利,也是本赛季申花在中超获得的第一场胜利,这场赢球对球队也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本周,在与辽宁比赛即将开打之前,申花方面将这笔150万的奖金发放到球队。这也从一定层面反映出,俱乐部对于本周和辽宁比赛的重视程度。毕竟,一旦此战获胜,申花的积分将从负分变成正分。

当然,这并不代表申花已经解决了所有内部问题,截止到昨天为止,中国足协仍然没有收到针对2003年末代甲A的假球对申花做出的100万人民币的罚金,以往一些罚款,足协可能会通过在保证金或年底分红中扣除的方式和俱乐部予以结算,但这一次,中国足协在通知中明确要求,申花必须在3月11日之前将这笔罚款打到足协指定账户中去,如果在这一截止日期前申花没有按时缴纳罚款,不排除中国足协将会对申花进行加重处罚。

而在申花方面,考虑到2003末代甲A的假球事件与目前申花投资方没有关系,申花方面认为由俱乐部目前的投资方支付这笔罚金并不公平,因此俱乐部也向足协做出了解释,同时,申花还将足协的处发决定通报给了申花的几家老股东,希望啊大家共同协商如何面对足协的这张罚单。

“我们不清楚足协的加重处罚究竟是什么样的处罚,这个解释权应该在足协手中,”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目前也有消息称,如果申花方面最终真的拒绝缴纳这笔100万的罚金,将会受到的重罚包括对球队继续予以扣分乃至取消中超参赛资格的处罚。而足协方面也在研究改如何处理此事,根据知情人士的分析,此时的性质可大可小,一方面,也可以通过滞纳金的方式进行解决,另一方面,也可以认定为申花方面不服处罚,并可以据此对俱乐部进行进一步追加处罚。最新消息显示,就在昨天下午,申花方面与几位老股东再次进行了一次会议,这次会议开了足足三小时, 而围绕着这张罚单以及其他历史遗留问题最终究竟是否会得到圆满解决,本报也将在未来几天里持续给予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