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23+14+5帕克两双 马刺胜掘金主场六连胜

邓肯23+14+5帕克两双 马刺胜掘金主场六连胜

邓肯23+14马刺险胜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 马刺今天以100-99险胜掘金,取得主场六连胜,将和西部第二雷霆的差距拉大到2个胜场。掘金主力泰-劳森今天复出,但无力救主。掘金在取得15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蒂姆-邓肯得到23分14篮板5盖帽,托尼-帕克(微博)得到18分11助攻。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数据掘金数据
邓肯23分14篮板5盖帽麦基(微博)21分11篮板3盖帽
帕克(微博)18分3篮板11助攻伊戈达拉10分2篮板7助攻
丹尼-格林20分4篮板1抢断法里德12分4篮板 1助攻

本场之星:贾瓦-麦基灌篮秀

麦基身高7尺,能跑能跳,天赋惊人。因为各种原因,他经常成为沙克-奥尼尔脑残时刻的主角。但麦基真有那么不堪么?他实际上是掘金板凳上的重要力量。

在今天的比赛中,麦基比赛的观赏性,远远超过对面的邓肯。他在今天比赛中11投10中。10个命中的球当中,有6个来自扣篮(微博),3个来自补篮,还有一个来自突破后的抛投。

联想到麦基对面的是邓肯,这些扣篮和补篮显得非常不容易,但麦基做到了。他全场得到21分11篮板3盖帽。

比赛回顾:强强对话一波三折

在帕克助攻卡瓦伊-莱昂纳德进攻得手后,马刺7-0开局。就在此时,安德烈-伊戈达拉接连送出3次助攻,劳森也助攻肯尼斯-法里德扣篮得分。掘金很快以8-12迫近比分。马刺请求长暂停后,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马刺22-20领先。

安德烈-米勒串联下,掘金第二节多点开花,打出一个19-6攻击波。麦基和威尔逊-钱德勒等人期间暴扣连连。掘金以39-28反超比分。马刺先发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开始发飙,他一个人先后投中4个三分,包括连续投中3个。半场结束,马刺51-54咬住比分。

在劳森助攻达尼罗-加里内利进攻得手后,掘金第三节以62-61保持1分优势。马刺双塔邓肯和迪亚戈-斯普利特开始接管比赛,他们两人联手得到8分后,马刺很快反超。双方其后陷入缠斗。马努-吉诺比利在本节结束前一传一投,帮助马刺83-75取得领先。

麦基补篮得分,老米勒送出2分2助攻,掘金第四节以83-84迫近比分。老辣的波波维奇赶紧叫出暂停,马刺逐渐占据主动。本节进行到4分52秒,在邓肯强打得手后,马刺94-89领先。但掘金没有放弃。加里内利4罚4中后,掘金以99-100迫近比分。邓肯其后18尺跳投不中,加里内利拿下篮板。老米勒暂停后上篮不中,掘金惜败。

比赛花絮:邓肯嘲笑掘金高塔

第一节进行到7分20秒,伊戈达拉投篮不中,邓肯把掘金高塔库弗斯挡在身后。库弗斯一着急,就把邓肯摁在身下,独自起跳拿前场篮板。就在他拿到前场篮板那一刻,裁判哨响,判他压人犯规。邓肯径直回跑,咧开嘴就笑,似乎在说:“哥打球的时候,你还在玩泥巴呢。”(笔者注:库弗斯身高7尺,今年24岁,今年是他NBA(微博)第五个赛季)

赛后声音:马刺迎来期末考试

“我们接下来的赛程充满挑战,但我们不能走开,而要去迎接它,把它看做一次很好的机会。因为我们可以把每天或者绝大数时候都看做期末考试,用来准备季后赛。明白季后赛的强度、攻击性和竞争性。这非常有必要,因为季后赛每天都是这样。”波波维奇说。

“我们输掉比赛,但我非常肯定的说,虽败犹荣。或者说今天的比赛是我们今年输得最漂亮的一场。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做得不错。我们克服了很多事情,比如说手感不佳。我们可以打得更好,但今天大家都有一颗勇敢的心,这很重要。”卡尔说。

媒体评论:马刺惊魂险胜

美联社评论说,波波维奇把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当做期末考试。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马刺今天惊险通过测试。随着邓肯最后时刻投篮不中,掘金迎来机会。但老米勒丢掉了一个近在咫尺的球,让马刺侥幸获得胜利。这种惊险的背后是双方今天都打出了季后赛强度。

双方首发:

马刺:托尼-帕克、丹尼-格林、卡瓦伊-莱昂纳德、蒂姆-邓肯、迪亚戈-斯普利特

掘金:泰-劳森、安德烈-伊戈达拉、达尼罗-伊戈达拉、肯尼斯-法里德、科斯塔-库弗斯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