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马乔明年肯定走人 里皮2014有望执掌国足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于大宝的绝杀让卡马乔暂时逃脱了下课的危机,不过赛前足协的施压及赛后媒体的质疑,令卡马乔并没有感到半点儿轻松。昨天记者了解到,中伊之战后,卡马乔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同时足协也在考虑卡马乔的备胎,从目前的情况看,明年最有希望接替卡马乔的便是恒大主帅里皮(微博)

卡马乔回京表现异常

上周五中伊之战赛后,有记者赶到国足下榻的酒店采访卡马乔,当时卡马乔并未因赢球而心情大悦,让记者吃了闭门羹。回到北京后,各路媒体也争相采访卡马乔,其中不少已向足协领导打过招呼。但最终卡马乔并没有给领导面子,全部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

对于卡马乔的“异常”表现,一位知情人士昨天透露:“中沙之战后回到北京的总结会上,卡马乔被三位元老逼问得够惨,他在那次会上也首次承认在比赛的准备上有失误。中伊之战,各路领导都杀向长沙,而且恒大主帅里皮也应邀前往,卡马乔肯定会清楚这其中的奥秘。因此说,卡马乔现在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

里皮明年有望接班

无独有偶,前两天在接受央视英文频道采访时,里皮透露明年不排除执教中国队的可能性。可以肯定的是,明年卡马乔肯定会走人。不过是在2014年8月13日合同到期后离开还是提前下课,是摆在足协头头们面前的一道难题。

记者了解到,考虑到国足赢了伊拉克,卡马乔也为自己赢得了时间,起码到10月份的中印之战,中国队不会考虑换帅。但如果中国队在亚预赛的征程中再有什么闪失,卡马乔依然帅位不保。昨晚这位知情人士分析说:“一旦中国队再打不好,卡马乔是提前下课还是直到合同结束,这是足协领导们要考虑的问题。为了不至于到时再陷入被动,现在为卡马乔考虑备胎也是可以理解的。从目前的情况看,里皮是首要人选。”

同时需要指出的是,在2011年国足选帅时,经纪人的确联系过里皮。当时里皮并未回绝,只是称当年10月前不考虑出山。现在里皮已经提前放风,说明他并不拒绝国足帅印。明年夏天,里皮与恒大的合同将到期,这样也能全力以赴国足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