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局回应:会给一个说法 解决工作不太可能

[导读]对于庄朵朵的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延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高强表示,“我们市体育局的领导都专门到省体育局去开会了,那么肯定会给庄朵朵一个说法。”对于庄朵朵提出解决工作的要求,不太可能实现。

体育局回应:会给一个说法 解决工作不太可能

庄朵朵(资料图)

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延安市体育局做出回应

“会给庄朵朵一个说法,但解决工作不太可能”

昨天,“庄朵朵事件”继续发酵,在本报独家报道延安市体育局承认庄朵朵的确曾冒名顶替参赛后,延安市体育局坐不住了,前天上午,包括市体育局局长、书记以及负责竞赛的副局长在内的主要领导齐赴西安,就如何解决庄朵朵的问题进行磋商。而直到昨天上午为止,延安市体育局的三名领导依旧没有返回延安,成都商报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得到的回答是:“估计要把事情解决完了才会回来了。”

无奈之下,成都商报记者辗转找到了延安市体育局留守的一名副局长高强,高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庄朵朵的问题应该如何解决,高强表示,目前省体育局和市体育局对这件事情都高度重视,“我们市体育局的领导都专门到省体育局去开会了,那么肯定会给庄朵朵一个说法。”至于这个说法到底指什么,高强并没有回答,他只是表示,庄朵朵提出的为她解决工作的要求,不太可能实现,“我们当然也希望我们延安市的每一位运动员退役之后都能够解决工作,但政策上却不允许,毕竟在我们基层体育系统里,庄朵朵这样的业余运动员太多了,不可能都给解决工作的。具体到庄朵朵这件事情上,如果给庄朵朵解决了,其他运动员呢?”

这一次庄朵朵掀起的风波,对延安市体育局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但高强表示,这对延安市体育局反而是一件好事,“对我们的运动员管理、后勤保障以及奖金分配这一块,也能起到检验的作用。通过这一次的问题,来检验我们工作的得失成败。”不过,对于庄朵朵为何冒名顶替参赛等问题,高强以他不具体分管竞赛这一块的工作,对情况不清楚,拒绝了回答。

>>>点击进入陕西前柔道冠军微博揭“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