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签代言可安心训练 粉丝团开网站拉赞助

[导读]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某公司27日表示,将由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代言该公司智能手机,朴泰桓终于可以专心进行训练。朴泰桓的粉丝团曾开设网站吸引赞助,呼吁大众成为朴泰桓的“赞助商”。

朴泰桓签代言可安心训练 粉丝团开网站拉赞助

朴泰桓电视购物促销保健品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某公司27日表示,将由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代言该公司智能手机。此前,朴泰桓也曾代言该公司的电脑产品。

去年9月,在伦敦奥运会之后,朴泰桓未能与赞助商延长广告代言合同,之后也没能找到新的赞助商。因此,今年年初,朴泰桓自费去澳大利亚大布里斯班进行了6个月的训练。

最近,朴泰桓意外现身电视购物被外界认为其囊中羞涩而急需吸金,这一消息也被外媒报道。为此,朴泰桓的粉丝团甚至开设网站吸引赞助,呼吁大众成为朴泰桓的“赞助商”。

26日,朴泰桓正式加入仁川市市厅的游泳部,此次又成功签署广告代言合同,终于可以专心进行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