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主体育馆建筑不达标 被无限期关闭!

[导读]英国广播公司3月27日报道称,在距此盛事仅3年之际,里约热内卢将承办奥运会的若昂·阿维兰热体育场却因屋顶建筑问题被无限期关闭。

里约奥运主体育馆建筑不达标 被无限期关闭!

若昂·阿维兰热(Joao Havelange)体育场

2009年,巴西里约热内卢成功申办2016年第三十一届奥运会,成为南美洲第一个举办奥运会的国家。然而,英国广播公司(BBC)3月27日报道称,在距此盛事仅3年之际,里约热内卢将承办奥运会的若昂·阿维兰热(Joao Havelange)体育场却因屋顶建筑问题被无限期关闭。

据称,里约热内卢正在翻修马拉卡纳(Maracana)体育场,为明年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做准备。若昂·阿维兰热体育场的关闭为即将准备两场盛事的巴西蒙上了阴影。

巴西当局承认,将举办2014世界杯赛的马拉卡纳体育场的翻修工作也被延迟,而另一个将举行世界杯开幕赛的体育场也存在资金问题。

若昂·阿维兰热体育场于2007年修建,为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个多用途体育场。该体育场主要用作足球和田径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