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抽签揭晓 中国难遇"阻击"

[导读]2013年世界杯团体赛抽签仪式在广州举行。作为头号种子,实力强大的中国男、女乒在小组赛阶段难遇“阻击”。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抽签揭晓 中国难遇"阻击"

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抽签仪式现场

腾讯体育3月27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3年世界杯团体赛抽签仪式在广州举行。作为头号种子,实力强大的中国男、女乒在小组赛阶段难遇“阻击”。

今年5月,世乒赛单项赛将在巴黎举行,这也是里约奥运周期 的第一项大赛。而本次世界杯团体赛也是巴黎世乒赛前最重要 的热身赛。正处于封闭集训的中国乒乓男队派出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 、马龙(微博)、许昕(微博)、王励勤(微博);而中国女乒由李晓霞(微博)、丁宁(微博)、刘诗雯(微博) 、武杨(微博)、常晨晨(微博)组成。

根据抽签结果,小组赛阶段中国女乒与李佼领衔的荷兰、美国华裔天才少女邢延华组成的美国队相遇;而男乒抽签方面,中国队与新加坡、埃及同分一组。根据赛制每小组的前两名进入1/4决赛,在小组赛阶段中国男女队很难遇到“阻击”。

世界杯团体赛将于28日至3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

男团:

A组:中国 新加坡 埃及

B组:德国 瑞典 巴西

C组:韩国 奥地利 美国

D组:日本 中华台北 澳大利亚

女团:

A组:中国 荷兰 美国

B组:新加坡 波兰 澳大利亚

C组:韩国 中国香港 埃及

D组:日本 德国 巴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