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会员赛陕西开幕 全国约400余人参赛

[导读]据铜川市体育局局长谭尊毅介绍,2013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陕西铜川站比赛的主要地点在铜川体育馆,预计这次比赛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个队、约400余人参赛。

新华网西安3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一苗)记者27日从陕西省铜川市了解到,2013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陕西铜川站比赛将于5月10日至12日举行。

据铜川市体育局局长谭尊毅介绍,2013年“ 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陕西铜川站比赛的主要地点在铜川体育馆,预计这次比赛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个队、约400余人参赛。

该联赛总共有19个分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大型体育比赛,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十多站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乒乓球退役运动员的积极参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