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新秀半场贡献11助攻 掘金15连胜惨遭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瓦兹奎斯和埃里克-戈登同时伤停,掘金没想到能在黄蜂身上结束15连败,新的队史连胜记录戛然而止,今天他们输在了一个叫布莱恩-罗伯茨的新秀身上。

罗伯茨拿下生涯最高的18次助攻,莱恩-安德森拿下23分,缺兵少将的黄蜂上半场即以14次助攻获得了超过20分的巨大优势,全场罗伯茨送出了18助攻!能比么,掘金全队全场总助攻数才是14次,这是被罗伯茨一个人给打爆了。

赛后罗伯茨激动的表示这是自己最为疯狂的时刻,“在大学的时候,有人就说我是一名出色的团队球员,今天我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我想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场首发就能拿下这样的成绩,这非常让人值得骄傲。”美联社如此形容此战:每每掘金得分时黄蜂都能给出回敬,而掘金哑火时,黄蜂就是给出冲击波。

状元戴维斯连续得分率黄蜂打出7-2开局。持续被压制的掘金在首节中段同时轮换4将,但安德森的连续三分球又助黄蜂25-11领先。首节结束黄蜂27-18领先。

次节中段掘金连续5波进攻砍分,加里内利尤其中远投连砍10分,但安德森与罗杰-梅森远投火力又起;次节后段掘金又被黄蜂打出11-1攻势,半场结束掘金38-59落后。

第三节前段黄蜂已将分差拉开到23分。钱德勒与加里内利终体现持续火力,两人率掘金打出20-6的反扑攻势,追分至58-67。但此后掘金又是哑火,第三节后3分半钟更是只得2分,黄蜂趁机再将比分拉开,86-68领先进入末节。

布鲁尔连续冲篮并赢得打三分机会,掘金在末节中段追至82-94;但随着布鲁尔被抢断,掘金又出现4分钟得分荒,黄蜂积累出11-0攻势,分差重回到20分以上。最终黄蜂110-86大捷。

“我们在赛前并没有对掘金的连胜提过多,我想做好自己才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一开始就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打比赛,可能这就是我们能够获胜的原因。”黄蜂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称赞罗伯茨的专注和认真是取得今天这样表现的原因之一,“今晚是他的表演之夜,我想每个人都应该去欢呼去庆贺。”

“我们打了一场很糟糕的球,而对手则很了不起。”安德烈-米勒说,“我们不断地打铁,越来越气馁;我们的(防守)计划是封锁住球,可对方控卫总能找到空位,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比我们出色。”而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也对这名新秀今天的表现送上了赞美。“他今天让每个队友都发挥了自己的强项,这对黄蜂来说很重要,所以他们找到了赢球的钥匙,我想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

美联社赛后点评:连罗伯茨自己都无法相信,他能帮助黄蜂终结掘金的15连胜。这只是他生涯第2次先发,但他一个人创生涯最高的助攻数就压过了掘金全队。全场黄蜂共30次助攻,他们总能在掘金得分后给出回敬,对手哑火时他们更能掀起冲击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