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官:评卡马乔下课没意义 不知下步咋办

腾讯体育3月27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里皮(微博)将取代卡马乔任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本人承认不排除这种可能,外部舆论也在热炒此事,那么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福特宝公司什么态度呢?今天下午,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现在评价此事没有意义,我们也在观望。

3月22日,国足一场雨战中1-0战胜了伊拉克,取得了亚预赛首胜。原以为这场胜利会让深陷下课危机的卡马乔稍微喘口气,然而,此战过后关于他下课的话题愈演愈烈。

与伊拉克一战,里皮的到场更让人浮想联翩。中场休息时前往长沙观战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休息室看到里皮时,曾经诚恳的问到下半场国足11打10应该如何布阵,里皮也拿出了对策。近日,里皮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采访时,被问及到国足主帅的话题,他表示不排除在明年出任国足主教练。

针对外界热炒的里皮将取代卡马乔一事,腾讯体育今天下午致电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表示:“我觉得评价这个事没有意义,现在都是网上在炒作。我也只是在观望,坦率地讲我也没有什么看法。”

刘卫东说:“国家队打了一场比赛,现在对教练员有一些评价,我觉得很正常,但非要跟其他教练员联系在一起,我觉得没有必要。”

至于卡马乔是否会下课,刘卫东坦言,他也不知道下一步会怎么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