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翔孙扬将助阵音乐真人秀 或模仿分享故事

[导读]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增加了“神秘大咖”环节,还将有刘翔、林丹、孙扬、撒贝宁等明星跨界助阵。

4月5日,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第二季大幅度改版,重新起用湖南卫视的金牌制作团队,强势加入音乐真人秀收视争夺战。据节目组透露,《歌声传奇》增加了“神秘大咖”环节,还将有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林丹(微博 博客)、孙扬、撒贝宁等明星跨界助阵。

在“神秘大咖”环节中,除了每期节目都会邀请4位新生代歌手参与外,还会增加两位神秘的嘉宾,其中一位将上演惟妙惟肖的“百变模仿秀”,另一位则将在演唱之余分享自己的特别故事。这两位神秘嘉宾都是重量级的大咖,“模仿小天王”王祖蓝、“摇滚歌者”赵传、“神曲天后”龚琳娜、“实力唱将”巫启贤、“百变女王”尚雯婕、“海豚公主”张靓颖……只有在节目播出时,观众才会知道谁将“空降”到《歌声传奇》现场。

此外,每期被邀请坐镇的传奇人物戏份将大大加重。他们除了在现场与观众、新生代歌手互动以外,还增加了分享回忆的环节。在这一环节中,传奇人物将追忆当年首唱时的情景,带领观众故地重游,并分享那些已经压箱底的服装和道具。

据悉,山东卫视不仅邀请到了湖南卫视的金牌制作团队,还邀请到其推广团队,音乐团队也再次升级,不仅有庾澄庆曾经的御用乐队班底加盟,更有黄绮珊伴奏刘卓率部分《我是歌手》的乐手助阵。(李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