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总监承诺总奖金将增加 照顾提前出局选手

[导读]在澳网和美网增加总奖金后,法网也宣布会在奖金数额上有所提高。法网总监表示:“从2013年到2016年,法网的奖金将会有所提高,第一周出局的球员和第二周参赛的球员都可以获得同样涨幅的收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近日有关大满贯赛奖金提高的消息被媒体广泛报道,即澳网(微博)和美网宣布增加总奖金后,法网也宣布会在奖金数额上有所提高。

法网执行总监吉尔伯特-亚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2013年到2016年,法网的奖金将会有所提高,虽然我们不会和美网一样提升那么大,但是我敢保证,第一周出局的球员和第二周参赛的球员都可以获得同样涨幅的收益。这是一件对大家都有利的事情,不过需要一个过程。”

对比近十年四大满贯的总奖金,澳网已经从2003年的600万美元提高到现在的3000万,而美网也从2003年的1700万美元增加到现在的3400万,而且还会继续大幅度的提升,温网(微博)去年的总奖金数也超过了2500万美元。ATP公会成员吉梅尔斯托布表示:“球员们对法网提高奖金的幅度非常关注,从球员的角度上看,法网场地需要创新和扩建。法网已经落后于澳网和美网,正处于艰难的境地。”

附近十年大满贯赛奖金对比:

大满贯赛澳网美网法网
2003年(美元)640万1700万1600万
2011年(美元)2400万2370万2500万
2013年(美元)3100万3360万高于2500万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