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打小威有机会赢 身体已恢复盼红土赛季

[导读]尽管在第二盘一度有过连胜5局的精彩表现,但是李娜最终连丢两盘败在小威的拍下。赛后李娜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创造出来了不少机会,但是很遗憾都没有把握住,这是她今日输球的关键所在。

李娜:打小威有机会赢 身体已恢复盼红土赛季

李娜遗憾未能把握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尽管在第二盘一度有过连胜5局的精彩表现,但是李娜最终连丢两盘败在了美国名将小威的拍下,遭遇到对对手的六连败。赛后李娜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创造出来了不少机会,但是很遗憾都没有把握住,这是她今日输球的关键所在。

李娜复出之后在本站比赛中已经取得三连胜,而且保持一盘不失,状态显得非常稳定。今日的比赛中,尽管小威在首盘比赛中顺利胜出,但是李娜并没有放弃,她在第二盘0-2落后的局面下一度连胜5局,随后还拿到了一个盘点机会,但是遗憾的是她并没有抓住这些机会,当比赛被对手顽强拖入抢7之后,李娜再丢一盘遗憾失利。

赛后李娜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今日拥有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她是当今世界的最佳选手,因此当你无法把握手中机会的时候,她是不可能再给你机会的。不过我还是会尽量从积极方面来看问题,我在这里打得相当不错,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与自己的团队继续努力工作,为即将到来的红土赛季做好准备。”

红土赛事是李娜本赛季的重点,罗德里格斯在红土上的执教功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法网也因此成为李娜最有可能再次赢得大满贯冠军的地方。李娜表示有两方面让自己对于红土赛季充满了信心:“我真的非常期待红土赛季的到来。首先,我现在非常健康,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其次,我现在的击球感觉真的很不错。”(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