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 里皮或替卡马乔背后是恒大PK万达战场

作为昔日甲A霸主,“历史悠久”的万达王朝是中国足坛一个时代的象征。相比之下,“借壳上市”的广州恒大(微博)虽然迅速征服了中超,但多少总给人一种“后起之秀”的感觉。

万达“好心”为足协“垫资”请来了卡马乔,但无奈老卡实在不给力,不但未能在技战术上显露名帅身手,与球员的情感沟通更是几乎为零。国足战绩因此每况愈下,足协虽然早已无法忍受卡马乔的无能,但无奈万达不肯“再次相帮”,不愿出,甚至付不起违约金的足协只好忍气吞声。恰在此时,早已觊觎万达足坛地位,意欲取而代之的恒大仿佛真的出手了。许家印与里皮(微博)齐赴长沙,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受邀抵达,“三英聚首”真的就是为了看一场国足的比赛吗?

王健林与许家印,无论万亿身家,还是政治地位,二人几乎都已达到了中国民营经济的峰巅。他们所统率的万达和恒大两大集团更是当今中国房地产界的巨无霸。在万达宣告回归足坛的那一天起,新登王位的恒大或许就已心生不悦。一山难容二虎,更别说是错综复杂的中国足坛了,恒大与万达此番必然是要分出高下了。既然你弄来的卡马乔不灵验,那就看看我们的“银狐”里皮吧!

□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